[新竹]PLAN.B BAO & CAFE (已歇業)

PLAN.B

打從新竹大遠百附近這間賣創意刈包的「PLAN.B」開始營業時已經知道它,當時連平日沒有事先預約是沒法進去用餐,而懶喵又比較隨興,不太喜歡預約用餐,等到現在熱潮已過,我們才前去用餐。


PLAN.B

狹長型的店內空間,以水泥、磁磚與綠色植物,再搭配昏黃燈光打造文青風味,座位雖不多,空間感讓人覺得舒適。

PLAN.B

PLAN.B

刈包、吐司、舒芙蕾、炸物與飲料,有每人低消$120,人多用點時間為點餐後60分鐘。

PLAN.B

杯水、餐具與調味醬料在吧台,自行取用。

PLAN.B

水果茶以百香果加鳳梨為基底,喝起來微酸甜。

PLAN.B
水果茶$150

刈包有好幾種口味可選,除了傳統老滷外,其他口味為店家所創,我們選了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青醬嫩煎雞腿排。點刈包有附薯條,用鐵盤一起端上,薯條口感脆。

PLAN.B
青醬嫩煎雞腿排$140

大理石紋的刈包,裡面夾生菜、蕃茄與雞腿排,刈包口感鬆軟帶點嚼勁。

PLAN.B

雞腿排軟嫩有水份,再加上店家自製添加蒜頭的青醬,讓刈包吃起來微鹹香有味。

PLAN.B

也是不少人推薦的舒芙蕾,口味選擇較少,我們點了香蕉舒芙蕾。舒芙蕾表層灑上糖粉,旁邊放巧克力冰淇淋、灑巧克力粉的鮮奶油與灑上糖微炙烤過的新鮮香蕉。

PLAN.B
香蕉舒芙蕾$180

膨鬆的舒芙蕾,口感綿密微溼軟,吃起來蛋香味重沒腥味。

PLAN.B

服務不錯,餐點雖有點價位,頗有特色,但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份量可能稍微少一點。由於這帶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來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PLAN.B BAO & CAFE
AM11:30~PM21:00 (週二休)
03-528-0657
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9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lanb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