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鄰近城隍廟 現點現做腸粉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這間位於新竹城隍廟旁西市路口的葉氏正宗廣東腸粉,雖然懶喵筆記一陣子,還是最近才跑去吃。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忘記拍店家價目表,口味不算少,店家FB粉專有詳細價目表。點好後,看著店家在蒸籠盤上放自己磨的在來米漿、土雞蛋、絞肉與配料,再放進抽屜式蒸籠,蒸好再用刮板鏟下,灑店家自製油酥與淋自製醬汁。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玉米腸粉灑的玉米份量不少,帶點厚度、純米製做的腸粉口感軟嫩,吃起來有蛋香與濃郁米香味。店家自製的醬汁微甜不死鹹,若醬汁不夠,還可以再跟店家要來添加。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玉米腸粉$60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鮮蚵腸粉則是加鮮蚵,鮮蚵沒有腥味,份量不算少。雖然網路分享加店家自製的辣椒不錯,由於我們不擅吃辣,就沒加來吃看看,敢吃辣的可以嚐試。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鮮蚵腸粉$80

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價格不貴,份量不算少,整體清爽不油膩,外帶回家還可以用微波爐或電鍋回溫。我們是下午前去用餐,若是早上前往用餐,會看到老闆娘在現場磨米漿。

店家資料:
葉氏廣東腸粉
AM06:30~PM20:00 售完為止 (週一休)
0972-783-099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03號
https://www.facebook.com/葉氏廣東腸粉粉絲團-1727314932742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葉氏正宗廣東腸粉 鄰近城隍廟 現點現做腸粉〉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