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村爸湯圓 (已歇業)

村爸湯圓

這天提前吃飽晚餐,想說到鄰近大遠百的西市內買水餃,結果先看到一旁的村爸湯圓,看店內後方張貼的海報寫著「在地經營已超過50年,目前由第三代接手」,讓懶喵好奇走進店內吃碗甜湯當甜點。


村爸湯圓

三角窗的店內,除了店家料理區外,僅一排依靠窗戶的座位區。

村爸湯圓

村爸湯圓

餐點有:剉冰系列、杏仁豆腐冰系列、綠豆沙冰系列、甜酒釀系列、鹹湯圓系列與夏日涼湯。

村爸湯圓

杯裝的鳳梨檸檬愛玉,店家採用阿里山愛玉手洗凝固,再添加檸檬、鳳梨增添酸甜味,愛玉口感微硬Q軟,喝起來稍偏檸檬酸味重些。

村爸湯圓
鳳梨檸檬愛玉$45

由於我們前去時,店家正準備收拾整理中,不少冰料已賣完。最後點碗紅豆芋頭綜合涼湯,請店家冰塊少放些。紅白小湯圓口感軟Q,紅豆軟爛,蜜芋頭軟透,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

村爸湯圓
紅豆芋頭綜合涼湯$60

店家蠻客氣,甜湯也不會太甜,回來看網路分享,店家包餡湯圓也不錯,有機會路過再買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村爸湯圓
AM10:30~PM18:30 (週一休)
03-526-3036
新竹市北區西安街7號
https://www.facebook.com/村爸湯圓-34001639649769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村爸湯圓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