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客園麵食館 巨城附近 全麥麵條 中西式風味醬料

客園麵食館

先前看到網路上分享這間距離新竹巨城不遠的客園麵食館,除店家採用全麥麵條外,還有西式與南洋風味醬料,其中最吸引懶喵筆記的是蕃茄蛋花湯,不過也是拖到現在才前去品嚐。


客園麵食館

店內頗乾淨,用餐時間客滿就沒室內拍照。餐點有湯麵、乾麵、西式風味的鮮菇白醬乾麵飯與南洋風味的咖哩黃醬乾麵飯。

客園麵食館

滷味有標示價格,夾好後交給店家料理;一旁調味醬料與餐具自行取用。先前看網路分享,辣醬是店家自己製做,據說味道頗不錯,只是我們不吃辣沒加,不曉得實際吃起來味道如何?敢吃辣的人可以添加看看。

客園麵食館

雖然有西式風味的鮮菇白醬與南洋風味的咖哩黃醬,我們還是點傳統中式風味。醬油色澤的紅燒排骨麵,湯頭喝起來微微辣。

客園麵食館
紅燒排骨麵$90

排骨已燉至軟爛入味;店家採用手工自製全麥麵條,看的到麵條裡混有研磨成顆粒狀的小麥,吃起來帶點嚼勁。

客園麵食館

抄手麵端上桌就聞到淡淡麻油蔥香,一碗有五顆模樣不算小的抄手,上面舖放小黃瓜絲增加口感。

客園麵食館
抄手麵$65

一樣採用手工全麥麵條,口感帶點嚼勁;包赤肉饀料的抄手,吃起來肉味重。

客園麵食館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讓懶喵好奇筆記前來的蕃茄蛋花湯,剛端上桌就聞到淡淡蕃茄酸味與九層塔香氣。

客園麵食館
蕃茄蛋花湯$45

蛋花打的細緻,湯裡有切塊的蕃茄,微酸甜又濃郁的蕃茄湯頭,夾帶淡淡九層塔香氣,好喝。

客園麵食館

服務不錯,店家頗客氣,上菜速度快不會久等。只是附近有點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去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客園麵食館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日休)
03-533-2319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2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