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活倉廚 新竹店 低脂料理 清爽不油膩餐盒

生活倉廚

看到IG上面不少人推薦這間連瑣、以低脂料理為訴求的「生活倉廚」便當不錯,不過價格不算便宜,懶喵還是先筆記。剛好這天在外面晃到比較晚回家,想說不煮飯,直接繞去店舖買便當回家當晚餐。


生活倉廚

帶點工業風味的簡潔明亮店舖,店內桌距寬敝,座位數不算多,看前來都是外帶居多,還蠻容易有座位可座。

生活倉廚

餐點以餐盒形式為主,價格以主菜種類來定價,有牛、羊、豬、雞與海鮮可選,可再加單點主菜,或另點沙拉來搭配。

生活倉廚

點了火烤雞胸肉藜麥餐盒與Prime牛小排藜麥餐盒,當日餐盒配菜都是水煮蛋、灑芝麻醬的花椰菜、蕃茄與玉米筍,蔬菜處理的口感還不錯,大多口感爽脆保留本身滋味。

生活倉廚
火烤雞胸肉藜麥餐盒$260

火烤雞胸肉採用卜蜂雞胸,先舒肥料理後再稍微烘烤,雞肉有水份不柴,靠灑上表層的黑胡椒鹽提味。

生活倉廚

底下舖放混秘魯有機藜麥的米飯,有稍微壓過,熱熱品嚐米飯口感還可以,冷掉品嚐口感變硬一些。

生活倉廚

生活倉廚

一樣將美國Prime等級牛小排採用舒肥料理再油煎至6分熟,牛小排口感還不錯,略覺這份牛小排表層黑胡椒鹽調味過重,吃起來偏鹹些,稍微影響牛肉本身吃起來的滋味。

生活倉廚
Prime牛小排藜麥餐盒$380

生活倉廚

雖然餐點口感味道都不錯,對於食量不大的懶喵而言,真的覺得份量有點少,再加上價格偏高,只能偶爾購買品嚐。

題外話,這一帶算是新建大樓,傍晚下班時間車流量仍不算少,懶喵運氣好,前去購買途中雖然有留意路況,仍被人從後面擦撞,所幸人沒事,僅機車小擦傷,前去用餐或外帶,還是要小心安全。

店家資料:
生活倉廚 Life Kitchen 新竹店
AM10:30~PM20:00
03-578-0338
新竹市東區立鵬路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fe-Kitchen-生活倉廚-新竹店-211262084880004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