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仙蝦捲飯 魯肉飯美味的便當店

金仙蝦捲飯

位於光復路上的金仙蝦捲飯,有時路過看店內人不少。自從搬來新竹後,懶喵幾乎沒有吃過便當類型的店,想說記錄一下鄰近自己住窩附近有什麼店,找了時間和宅宅跑去吃。


前面是座位區,座位不多,後方是店家廚房。內用外帶都在櫃台點餐,點餐完會給號碼,叫號取餐。

金仙蝦捲飯

我們前去都已過晚上八點半,接近店家打佯時間,店內生意仍不錯,陸續都有人前來用餐或外帶。

金仙蝦捲飯

除了魯肉飯,不論點那種飯類,當日搭配三樣小菜:炒高麗菜、蒜香地瓜葉與蔥花蛋,吃起來油香味重。

金仙蝦捲飯

白飯上面淋上帶皮與肥肉滷的魯肉醬汁,口感微黏。從網路上看到的資訊,店家單獨販售的魯肉飯本身就很有名,也蠻多人推薦。

金仙蝦捲飯

蝦捲飯只有給三條蝦捲,舖放在白飯上面,顯得單薄些。

金仙蝦捲飯
蝦捲飯$90

蝦捲內餡以絞肉包鮮蝦、荸薺,吃起來有口感與味道。

金仙蝦捲飯

金仙蝦捲飯

相形之下,同價位的排骨飯似乎比較划算,排骨幾乎把白飯遮住。

金仙蝦捲飯
排骨飯$90

油炸滷製的排骨不厚,口感稍偏油些,吃起來有味道。

金仙蝦捲飯

以份量來說,我們覺得吃起來還算蠻飽。可能懶喵太久沒吃便當這類型的店,難免覺得吃起來油香味稍重些。

店家資料:
金仙蝦捲飯
AM10:00~PM21:00 (週六休)
03-567-960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8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金仙蝦捲飯 魯肉飯美味的便當店〉中有 2 則留言

  1. 介紹好詳細~~不過小小提醒喔,文章內的電話是桃園店的,哈哈差點訂錯~~
    新竹店的電話為03-567-9608,提供參考:)

    1. 感謝yafun幫忙修正店家正確資訊,真的很謝謝您的細心發現,要不然我一直給前來參考的人錯誤資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