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無油無慮低Gi弁當 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對面

無油無慮

感覺新竹近期開了不少以低卡料理為訴求的便當店,像這間在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對面的無油無慮低Gi弁當,也是以無油、低鹽、高纖來料理的便當店。


無油無慮

雖然店舖空間不大,室內仍設有少少座位的用餐區,不過前來的客人,幾乎以外帶為主。

無油無慮

無油無慮

主食種類還算多,料理方式分水煮與舒肥,直接店家點餐付款。

無油無慮

懶喵選了兩種不同主食的便當。

無油無慮

以舒肥料理的水嫩雞胸,可選椒鹽、瓜仔與香菇,懶喵選了椒鹽。

無油無慮
水嫩雞胸-椒鹽$130

塊狀的雞肉口感水嫩不柴,只是覺得拌蔥花與胡椒雞肉塊吃起來比較辣些。後來看網路分享,大多點瓜仔居多。

無油無慮

己灑胡椒的烤香檸鯛魚,旁邊有附檸檬,覺得吃起來魚味稍重些。

無油無慮
烤香檸鯛魚$150

無油無慮

當日配菜有蕃茄、半顆水煮蛋、辣泡菜,柴魚拌黑木耳洋蔥,蝦米小白菜,水煮的南瓜、紅蘿蔔、香菇與高麗菜,除了辣泡菜,小菜大多吃起來不油膩。

無油無慮

米飯有紅藜麥與糙米,加紅藜麥吃起來口感比較軟些;加糙米比較有口感,可以依個人喜好單選或各半。

無油無慮

店家頗客氣,便當價格稍微高一點點,份量還好,食量大的人略覺少些,整體調味算清淡不油膩,建議可以先打電話或用Line跟店家訂購,才不會現場久等。

店家資料:
無油無慮低Gi弁當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67-058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89巷63號
https://www.facebook.com/zuu5759r/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