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倉廚Kitchen loft 低溫烹調 舒肥餐盒 東門國小旁

小倉廚

筆記新竹東門國小旁巷弄這間小倉廚Kitchen loft的舒肥餐盒已久,一直沒機會前來購買,剛好懶喵有事跑市中心一趟,回程順便來買。


小倉廚

純白搭木質桌椅與昏黃燈光的日系風味店內裝潢,頗有居家感,除了外帶便當外,也可以選擇在店內品嚐。

小倉廚

餐點種類不多,有雞、豬、魚、牛與蔬食可選,也可以加購主餐肉類。

小倉廚

店家附的免洗筷是洗過可重複使用的稻殼筷,還蠻環保。

小倉廚

打開餐盒,配菜顏色搭配讓人有食慾。美國嫩肩里肌牛排選用Choice等級的板腱牛肉,以55°C低溫烹調,搭配店家帶松露香氣的自製蘑菇醬。這個部位牛肉油脂較少,肉質軟帶點嚼勁。

小倉廚
55°C美國嫩肩里肌牛排$220

小倉廚

當日配菜有南瓜、高麗菜、杏鮑菇、海帶、花椰菜、鷹嘴豆與番茄,店家有分別水煮、清炒、涼拌等方式料理再調味,口感清爽有味也不油膩。

小倉廚

天使羽毛豬是取自豬肩和里脊中間2塊形似羽毛的三角形片狀肉,以65°C低溫烹調,再用海鹽調味與橄欖油表面油煎,搭配店家自製芝麻香氣重微微鹹的胡麻醬,帶點油脂的豬肉口感軟嫩。

小倉廚
65°C天使羽毛豬$170

小倉廚

底下舖放混藜麥的米飯,口感還不錯。看網路分享,若在店內品嚐,米飯可以免費再續。

小倉廚

店家頗親切客氣,餐盒口感不錯,調味清淡不油膩,對於食量大的人而言,餐盒份量可能較少些。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跟店家預訂再領取,才不會想吃的種類已賣完。

店家資料:
小倉廚Kitchen loft
AM11:00~PM13:00/PM16:30~PM18:30 (週六日休)
03-528-1125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53號
https://www.facebook.com/2018kitchenlof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