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ミニヨン 博多駅店 (il FORNO del MIGNON) 便宜好吃牛角麵包

ミニヨン

很難不注意到JR博多車站內這間現做現烤的牛角麵包店「il FORNO del MIGNON(ミニヨン)」前長長排隊人潮,距離搭新幹線往鹿兒島中央駅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也跟著排隊購買。


以秤重量販售的牛角麵包,目前有三種口味:プレーン(原味)、チョコ(巧克力)、さつまいも(紅薯),看網路分享,之前還有明太子與アーモンド(杏仁)口味,購買當天沒看到這兩種口味。

ミニヨン

牛角麵包依口味的價格也不同,不夾餡料的プレーン(原味),100g(約4個)172円。

ミニヨン

チョコ(巧克力)口味是100g(約3~4個)194円。

ミニヨン

而さつまいも(紅薯)口味則是100g(約3個)205円。

ミニヨン

有點擔心吃不完,我們正思索要買什麼口味?多少份量?負責夾取的店員主動跟我們表示可以每種口味都買一個品嚐,結帳店員有跟我們說最推薦是巧克力口味。

ミニヨン

沒有包任何餡料的プレーン(原味),表層微微脆甜,內層鬆軟。

ミニヨン
プレーン(原味)25g43円

ミニヨン

チョコ(巧克力)口味明顯酥皮也有混巧克力,顏色比較暗沉些。

ミニヨン
チョコ(巧克力)32g62円

牛角麵包內有夾巧克力塊,整個吃起來微甜有巧克力味。

ミニヨン

表層灑有黑芝麻作標記的さつまいも(紅薯),裡面夾黃色的紅薯(薩摩芋、甘藷)塊,整個吃起來微微甜。

ミニヨン
さつまいも(紅薯)30g61円

ミニヨン

價格不貴,可以依份量購買。剛出爐的牛角麵包,拿到時還有溫熱感,而我們隔10小時後才品嚐,早已冷掉,口感與味道和剛出爐還是有點差異。若有機會前來JR博多車站又不趕時間的話,不妨可以考慮排隊買它當點心。

店家資料:
ミニヨン 博多駅店(il FORNO del MIGNON)
AM07:00~PM23:00
092-412-3364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駅
http://www.crown-pan.co.jp/
鄰近車駅:JR博多駅構内(中央改札口前)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3
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1/4000504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