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甲]大甲城燒餅 中式早餐老店

大甲城燒餅

難得一大早來大甲,忙完事後,和宅宅兩個人來大甲鎮瀾宮走走,順便到附近吃東西。看到巷弄裡的大甲城燒餅,想說還沒吃過,就來買燒餅。


大甲城燒餅

大甲城燒餅雖是老店,燒餅是用烤箱烘烤,非採用傳統碳烤火爐。一直都有原味與甜口味燒餅出爐,若剛好賣完,店家會告知下一爐等候出爐時間。

大甲城燒餅

餐點有:燒餅類、饅頭類、蛋餅類、吐司類與飲料類,蒸餃與青菜蛋花湯是六日、連假春節才有供應。

大甲城燒餅

原想坐下來用餐,實在是等不到座位,只好外帶燒餅路上品嚐。怕原味燒餅吃起來太乾,點了蔥蛋燒餅。

大甲城燒餅
蔥蛋燒餅$35

燒餅表層非常酥脆,咬下會掉屑屑,剖半夾蔥蛋與一點醬料,口感不乾,有麵香與蔥蛋味。

大甲城燒餅

一口咬下剛出爐的甜燒餅,內餡糖漿仍呈現流動狀,比較燙口,脆脆燒餅皮一樣會掉屑,等甜燒餅冷卻品嚐,內餡凝固成糖膏狀,也比較不會燙口。

大甲城燒餅
甜燒餅$22

大甲城燒餅

價格不貴,若食量不大,吃一塊燒餅就會有飽足感。不過現場排隊點餐有點混亂,不少人都是先喊先嬴,前去購買要留意店家有沒有聽到你點餐。

店家資料:
大甲城燒餅(原大成燒餅)
AM05:30~PM12:30
04-2687-2011
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50號(第一市場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