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豐盛堂 新竹光復店 美式漢堡 鄰近關東橋

豐盛堂

懶喵無意看到光復路上這間豐盛堂美式漢堡,正想著那天偷懶不想煮,來買漢堡當晚餐,才沒幾天,宅宅說下午茶在公司吃太多不會餓,想說漢堡份量應該還好,就跑來買。


豐盛堂

以外帶為主的豐盛堂,開放式店內還是有極少的座位可供內用。

豐盛堂

菜單以漢堡、點心、飲品&湯為主,漢堡可加$80成有點心、飲品或湯的套餐。懶喵手殘,當日用手機拍菜單沒有拍的很清楚,所幸店家粉專有菜單,可直接連進去參考。

豐盛堂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等候時間和店家聊天,才發現這間就是懶喵之前曾在新莊街曾看過的小餐車(豐盛玉芳 FOUN Burgers),想買的時候已消失找不到,原來轉開店舖。

豐盛堂

套餐點心可選英式脆薯、半月薯與洋蔥圈,挑了口感紮實的半月薯,相較英式脆薯,吃起來比較有馬鈴薯味;飲料選了每朝健康。

豐盛堂

經典起司培根堡裡面夾培根、墨西哥辣椒、起司、漢堡肉、美乃滋、番茄、紫洋蔥與生菜,雖然請店老闆減少墨西哥辣椒份量,一層層堆疊的漢堡內餡,仍顯得有點高度。

豐盛堂
經典起司培根牛肉堡$150

品嚐前,漢堡先上下略壓過比較好入口。小麥做的漢堡麵包,有先在鐵板上烙烤過,吃起來有嚼勁;內餡夾的漢堡肉雖不厚仍有肉汁,堆疊的生菜份量不少,整體吃起來顯得清爽。

豐盛堂

花生醬牛肉堡的內餡配料和經典起司培根牛肉堡差不多,也是夾培根、墨西哥辣椒、起司、漢堡肉、美乃滋、番茄、紫洋蔥與生菜,最後再加帶顆粒的花生醬。

豐盛堂
花生醬牛肉堡$150

漢堡麵包也是有先在鐵板烙烤過,由於墨西哥辣椒放正常量,吃起來辣味稍重,也多點花生香甜味。

豐盛堂

店老闆親切客氣,漢堡選擇種類較少,餐點現點現做,若怕久等,可以先電話預約,再去領取。由於店門口下班時間車流量較大,也比較不好停車,前去要留意。

店家資料:
豐盛堂 the Burgers 新竹光復店
週一PM16:30~PM22:00;週二至六AM11:30~PM14:00/PM16:30~PM22:00 (週日休)
03-578-118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豐盛堂-the-Burgers-新竹光復店-33688455715234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