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JAPAN RAIL CAFE 藤枝抹茶 微風南山4F 來自日本

藤枝抹茶

懶喵一直想吃微風南4樓這間由JAPAN RAIL CAFE引進的藤枝抹茶,前幾次前來,所有抹茶口味早已賣完,這次原想碰運氣,看到還有抹茶口味,立刻加入排隊人潮。


藤枝抹茶

採用日本靜岡藤枝市「丸七製茶ななや」所製作出7種不同濃度的義式抹茶冰淇淋,當日抹茶口味賣完會掛上「完售」招牌。好幾次,懶喵北上再轉車來微風的時間太晚,全部口味都已掛上完售字眼,只好等熱潮稍退再來。

藤枝抹茶

藤枝抹茶

雖然有賣飲料,大家前來還是買義式冰淇淋居多。

藤枝抹茶

排隊等候時,可以先劃好點單,一份冰淇淋一張,主要有藤枝抹茶、日本茶與其他口味,可選單球或雙球,價格依口味不同。

藤枝抹茶

排到時再交點單給店員結帳,等候領取冰淇淋。

藤枝抹茶

藤枝抹茶對面設有櫻花場景與座位區,可以坐下來拍照打卡品嚐。(現在已經沒有櫻花場景)

藤枝抹茶

當日點雙球,選「藤枝抹茶No.3」搭「草莓」口味,店員把特殊口味放上面。草莓口味的草莓味吃起來濃郁,帶點奶味。

藤枝抹茶
雙球(藤枝抹茶No.3+草莓)$150

當日藤枝抹茶口味僅剩No.1、No.3、No.7,原想挑戰抹茶味道最濃與苦澀味明顯的No.7,最後還是選了No.3,抹茶味吃起來微甜濃郁,尾韻那股苦味不明顯。

藤枝抹茶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偶爾買來吃還可以接受,目前看網路食記分享,大多推薦No.6口味居多,不過依現在排隊狀況,可能還是要早點前來口味比較好選擇。
店家資料:
JAPAN RAIL CAFE 藤枝抹茶
週日至三AM11:00~PM21:30;週四至六(例假日前夕)AM11:00~PM22:00
02-2720-8362
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4F atre微風南山
https://www.facebook.com/JRCAFETAIPEI/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象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