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紅牛鐵板燒 (已歇業)

紅牛鐵板燒

好一陣子沒來東門市場晃,沒想到又開了幾間店。稍微繞一下後,決定來吃這間紅牛鐵板燒


紅牛鐵板燒

餐點以套餐為主,依內容價位不同分紅牛海陸套餐、紅牛超值套餐與紅牛經典套餐,也可以單點,套餐均附主廚湯品、創意米食與雙蔬。

紅牛鐵板燒

坐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鐵板師傅料理。

紅牛鐵板燒

等候餐點上桌前,我們有跟不怕生的店貓阿財小玩一下。

紅牛鐵板燒

當日主廚湯品為玉米濃湯;創意米食是店家在白飯上面加自己炒的肉燥塊與溪蝦,溪蝦口感脆脆,肉燥塊吃起來蠻有肉味;而當日雙蔬是豆芽菜與起司絲瓜,多起司味的絲瓜,口感微脆甜。

紅牛鐵板燒

只有紅牛經典套餐裡有紐西蘭羊肉片,懶喵選了這個。羊肉片加洋蔥、蔥花鐵板快炒,羊肉口感軟帶點嚼勁。

紅牛鐵板燒
紐西蘭羊肉片$150

店家還煎塊馬鈴薯泥搭配。

紅牛鐵板燒

宅宅點的紅牛超值套餐的沙朗牛排,有附贈海洋3選1,有奶香檸檬蝦、北海道干貝與野生船釣魚可選,挑了北海道干貝,兩面煎至金黃的干貝,口感軟Q有水份。

紅牛鐵板燒

帶油花煎至七八分熟的沙朗牛排,切成條狀加蒜與店家調的醬料端上桌,肉質軟帶點嚼勁,也有煎馬鈴薯泥搭配。

紅牛鐵板燒
紅牛超值套餐-沙朗牛排$250

店家頗客氣,餐點口感還算不錯,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辣或減少調味料。假日與平日晚餐時段,建議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紅牛鐵板燒
PM12:00~PM14:00;PM17:00~凌晨AM00:00
0961-362-680
新竹市北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1117號
https://facebook.com/紅牛鐵板燒-60448680669015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