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幸福翔綺麻糬 誠品站前店 台北車站內

幸福翔綺麻糬

有注意到幸福翔綺麻糬(原西螺麻糬大王)同時在台北誠品站前店開幕與新竹巨城快閃,原本懶喵想跑新竹巨城快閃店排隊,後來想想最近還蠻常跑台北,再加上台北誠品站前店是固定店非快閃店,決定上台北購買。


幸福翔綺麻糬

就賣兩種:沒有包饀的DIY手工麻糬(沾花生糖粉)與包饀口味(紅豆、花生)。這間誠品站前店AM10:00開店就販售DIY手工麻糬,PM14:00才開始賣包饀口味,都是賣完為止。

幸福翔綺麻糬

由於懶喵是中午時間前去,僅販售DIY手工麻糬,有大盒(22片)與小盒(12片)可選,怕吃不完,只敢買小盒。

幸福翔綺麻糬
DIY手工麻糬12片$130

除了盒蓋上有貼製造日期外,盒子側面有食用說明、冷藏冷凍與加熱方式。

幸福翔綺麻糬

採用糯米製作的麻糬,米香味重,口感軟Q不黏牙,沾混黑芝麻的花生糖粉,吃起來比較有甜味。

幸福翔綺麻糬

由於我們當天全吃完,無法判斷冷藏再加熱,麻糬口感會不會有什麼不同?店家還是建議當天吃完口感最佳。

店家資料:
幸福翔綺麻糬 誠品站前店
AM10:00~PM22:30售完為止 (週一休)
02-3322-3020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7號 台北車站地下街B1
https://www.marchking.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marchking.com.tw/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