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Toro將丼定食堂 (已歇業)

Toro將丼定食堂

從網海中看到網友分享位於新竹麗池公園這邊,有間用自動販賣機購買餐券的日式丼飯,立刻引起懶喵興趣,剛好和宅宅同事一起吃飯,就約來Toro將丼定食堂用餐。


店家門口有庭院,店內簡易的木頭裝潢搭配燈光,頗有日式風味。

Toro將丼定食堂

Toro 將丼定食堂

餐點主要以丼飯、刺生丼與定食為主,雖然有MENU可以參考,但點餐還是要到販賣機那邊。

Toro將丼定食堂

在販賣機先按下其中想吃餐點、份量後,選擇內用或外帶,再輸入桌號,如果還有其他餐點,就繼續點餐,確認結帳直接投入紙幣或硬幣。

Toro將丼定食堂

雖然不是由店員點餐,餐點會由店員送上。熱茶、調味料都在桌上。

Toro將丼定食堂

丼飯有附茶碗蒸與味噌湯。加了高湯的茶碗蒸,裡面有香菇、蝦仁與銀杏,口感軟滑。味噌湯裡則有放豆腐與海帶,味道還不錯。

Toro將丼定食堂

宅宅點的是親子鮭魚丼,除了微炙烤過的鮭魚片與鮭魚卵外,配菜有金桔、紫蘇、蘿蔔絲、蛋絲、柚子漬蘿蔔、牛蒡絲與嫩薑,白飯上面有灑香鬆。

Toro將丼定食堂
親子鮭魚丼$260

微炙過的鮭魚片,剛端上桌立刻品嚐口感還不錯,擺放一小段時間,容易因底下熱白飯略出水,而口感變的更溼軟。

Toro將丼定食堂

懶喵和宅宅同事都點綜合生魚片丼。端上桌的綜合生魚片丼,五顏六色的搭配頗誘人。生魚片有鮭魚、鮪魚與旗魚,再放甜蝦與灑上鮭魚卵,配菜一樣有有金桔、紫蘇、蘿蔔絲、蛋絲、柚子漬蘿蔔、牛蒡絲與嫩薑。

Toro將丼定食堂
綜合生魚片丼$220

魚肉片也切的厚,鮭魚片也有先微炙過。同樣也有擺放過久,受熱白飯熱氣而影響口感。

Toro將丼定食堂

底下放的是熱白飯,雖然白飯口感煮的不錯,縱使不是醋飯少了點味道也能接受,但熱白飯容易讓刺生類出水,反而讓刺生口感略變差。如果是點非生魚片類的丼飯或定食,比較沒有這個問題,搭配起來應該蠻美味。

Toro將丼定食堂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口感味道其實不差,覺得當日我們如果是點丼飯或定食類,應該會更好吃。從先前網友的分享得知這間定食堂是京蒲旗下餐廳系列之一,我們前去用餐時,位於樓下同系列的GO EASE夠意思餐酒館已營業,看它營業結束時間也比較晚,之後再找時間去吃看看。

店家資料:
Toro將丼定食堂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3-562-1586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3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ToroJiang.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