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甲嘴王肉圓 天祥店 (已歇業)

甲嘴王肉圓

甲嘴王肉圓,沒聽過,這一帶平常很少過來,也不知道有啥好吃的,隨便挑一間看起來還可以的店就進去了,在櫃枱拿了名片才發現它的連鎖店還真不少,大多都在台南。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坐在店內用餐的客人比較少,外帶的好像比較多一點。

甲嘴王肉圓
店內一角

點了一份2粒的肉圓,一份貢丸湯外加一份燙青菜(地瓜枼),就進去店內找位子坐下。

等沒多久,點的東西送上桌,我環顧店內找免洗餐具,才發現是放在每張桌子底下的小盒子。

它的肉圓是用炸的,外皮吃起來軟Q,內包的饀料除豬肉外,還有荀塊跟香菇,醬汁甜甜的,但味道有點重。

甲嘴王肉圓
肉圓1粒$30、2粒$50

甲嘴王肉圓
肉圓內包的饀

燙地瓜葉淋上的醬汁味道比較淡,貢丸湯裡的貢丸,似乎是煮的有點久了,軟軟的沒啥味道,失去貢丸應該要有的香味與嚼勁。

甲嘴王肉圓
燙青菜$30:地瓜葉

甲嘴王肉圓
貢丸湯$2

我不曉得別家分店吃起來怎樣,它也有賣飯類跟麵類,餐點價格在$20~$80之間,算是蠻便宜的。

店家資料:
甲嘴王肉圓 天祥店
07-346-4911
高雄市天祥一路175號
http://www.just-married.com.tw/chi-chong/demo/jea-tzoel-wang/business.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