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中山店 (已歇業)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突然發現這篇lose的食記,是前一陣子跑大遠百威秀等看電影前,和朋友兩人先用餐,最後挑來這家吃。


先前唸書時,算常和同學一起去大立伊勢丹11樓的橄欖樹義大利餐廳用餐,還記得那時好像集點蓋到可以打九折的會員卡,只是忘記在誰的手裡,而大遠百這一家,反而是我第一次來吃。

在店門口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在烹煮義大利麵。我已經忘記那時點的義大利麵跟價格,只要沒拍菜單當輔助記憶用,就只會記得味道而已。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店內一角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開放式廚房

店家先送上來清湯,雖然有味道,但喝起來蠻清淡的。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清湯

奶油蛤蜊是額外點的!端上來的份量,還真有點驚人,沒錯,就看你看到的照片一樣,總共才十顆蛤蜊,一顆好幾元,蛤蜊內的肉也沒有肥大飽滿。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奶油蛤蜊

我點的是橙汁口味的雞肉義大利麵,第一次吃這樣味道的醬汁,用的是管麵。端上來的時候,醬汁看起來比較水一點,味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其實還蠻開胃,只是雞肉炸的有點老,水份都沒有,吃起來乾乾的。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橙汁雞肉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也是點管麵。我覺得海鮮份量還可以,但青醬醬汁一樣水水的,味道不重。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整體而言,好像沒有以前那種覺得還不錯吃的感覺,不過這間服務還不錯!大遠百樓上的美食街,店家本來就不多了,在選擇用餐時,還可以列入考慮啦!

店家資料:
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中山店
平日AM11:00~PM22:00/假日AM11:00~PM22:00
07-338-2126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 大遠百11F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橄欖樹義大利餐廳 中山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1. 嗯……~~似乎也嗅到新鮮甘醇的奶油蛤蜊,美味極了!!味蕾的旅行不一定要行程滿檔,簡單,慢食,樂活才是我想要尋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