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番手工水餃 皮薄餡多手工水餃

一番手工水餃

每年雨季、颱風來臨前,懶喵會買水餃放冰箱,萬一雨大不想出門買菜或用餐,家裡還有水餃可煮,覺得方便,也會留意那邊有賣水餃。恰巧某次和宅宅同事聚餐,聊起新竹的手工水餃,這間距離住窩一小段路的一番手工水餃,就是宅宅同事分享給懶喵的店,找時間和宅宅兩個跑去用餐。


一番手工水餃

餐點有:水餃、湯類、台灣小吃、乾麵食類與湯麵食類,劃好想吃餐點後交給店家料理,用餐完再結帳。

一番手工水餃

餐具與醬料放在後方角落,自行取用。

一番手工水餃

水餃沒有限制需點最低數量,也可以混搭。看起來飽滿的韭菜水餃,外皮薄口感Q,裡面包絞肉與韭菜,吃起來有肉汁與韭菜味。

一番手工水餃
韭菜水餃(顆)$6

一番手工水餃

混絞肉、高麗菜與薑的高麗菜水餃,一樣皮薄Q有肉汁,吃起來薑味明顯。

一番手工水餃
高麗菜水餃(顆)$6

一番手工水餃

添加大骨湯頭的手工純肉貢丸湯,雖然湯裡只有兩顆貢丸,實際貢丸頗大顆,吃起來味道甜甜,有肉味也帶點嚼勁。

一番手工水餃
手工純肉貢丸湯$35

水餃單價偏高點,除了內用外,如果覺得味道吃起來喜歡,可以購買水餃、餛飩與貢丸回家自己煮。若遇下班時間,這條路的車流量較多,平日晚上前來用餐需留意。

店家資料:
一番手工水餃
AM11:00~PM20:00
03-577-2170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76巷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YiFanShouGongShuiJia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