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元寶餃子大王 新竹馬偕醫院對面巷弄小吃

金元寶餃子大王

這間位於新竹馬偕醫院斜對面巷弄裡的金元寶餃子大王,每次陪宅宅來醫院複診,就會想來吃看看,不過它營業時間沒那麼晚,往往宅宅複診完,店家早已歇息。難得這天宅宅複診完,看到店家還有營業,我們就走過來用餐。


先拿點單找座位,店內用餐的人頗多,除了樓下外,樓上也有座位,確認想點的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店家會將餐點送上桌。

金元寶餃子大王

餐點選擇還算多,只是我們來的時間點有比較晚,不少餐點當日已販售完。

金元寶餃子大王

各種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金元寶餃子大王

雖然飲料、冰品免費,只需每人點一份主餐,若未消費主餐,只使用飲料、冰品,店家會酌收$30。

金元寶餃子大王

水餃每粒$5,有高麗菜與韭菜兩種口味,每種最少點10粒,宅宅選了韭菜口味。

金元寶餃子大王
水餃韭菜(10粒)$50

看似薄透的外皮,內包的韭菜餡料若隱若現,口感帶點嚼勁,搭配混豬絞肉的韭菜內饀,飽滿紮實。

金元寶餃子大王

原本想點牛肉湯餃,可惜當日已販售完,只好改點肉絲炒米粉。份量不少的肉絲炒米粉,加了高麗菜、木耳、洋蔥與肉絲,雖然炒米粉染了醬色,整體味道吃起來清淡也不油膩。

金元寶餃子大王
肉絲炒米粉$75

覺得水餃還不錯,麵類反而一般,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份量蠻夠,若食量較大,點餐時可以加價增量。用餐時間人較多,難免有併桌的心理準備。

店家資料:
金元寶餃子大王
AM11:00~PM14:30/PM16:30~PM20:45
03-571-7107
新竹市東區水源街6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