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蓉城吳抄手 平價家常料理 <舊文新址>

蓉城吳抄手

許久未和宅宅同事一起吃飯,宅宅同事選了科學園路上這間蓉城吳抄手。宅宅先回家接懶喵,再過去店內和同事匯合。


用餐時間,店內生意非常好,當日我們坐在二樓,店家會上來幫忙點菜。除了我們個人想吃的麵食外,還點了一些餐點分食。

蓉城吳抄手

以絞肉、蔥花、蒜末拌炒的醬料,再淋在煎蛋上的紹子烘蛋,打發泡油煎的烘蛋,口感膨鬆,搭配微鹹香的醬料還蠻下飯,三二下就被清盤。

蓉城吳抄手
紹子烘蛋$160

蓉城吳抄手

應時蔬菜要直接問店家當日供應的蔬菜種類,我們選了空白菜。添加蒜頭熱炒的空心菜,口感還算清爽。

蓉城吳抄手
應時蔬菜(空心菜)$80

一般常見螞蟻上樹這道菜的湯汁會收的比較乾些,而店家的螞蟻上樹顯得比較溼潤,吃起來微麻辣鹹香,建議端上桌儘快品嚐,越晚品嚐,粉絲容易吸收湯汁膨脹而影響口感。

蓉城吳抄手
螞蟻上樹$80

三層肉切薄片的蒜泥白肉,口感味道中規中距。

蓉城吳抄手
蒜泥白肉$140

宅宅同事點的貢丸湯,裡面有三粒貢丸。

蓉城吳抄手
貢丸湯$35

底層用豆芽菜舖放,上面淋上肉燥的炸醬麵,是宅宅同事所點。

蓉城吳抄手
炸醬麵$55

店家水餃口味不少,沒有單點,都是10粒一份。宅宅同事點的香菜鮮魚水餃,水餃看起來飽滿,內餡比較白。

蓉城吳抄手
香菜鮮魚水餃(10粒)$75

另一位宅宅同事點的韭黃鮮蝦水餃比較好認,內餡韭菜隱約可見。

蓉城吳抄手
韭黃鮮蝦水餃(10粒)$85

白油抄手也是宅宅同事所點。

蓉城吳抄手
白油抄手$50

懶喵這次點的是紅油抄手。店家三種口味的抄手,價格一樣,差別在於醬料。

蓉城吳抄手
紅油抄手$50

以絞肉作餡料的抄手,紅油抄手醬料吃起來麻香微辣味。

蓉城吳抄手

宅宅點的麻醬麵,豆芽菜與醬料都在底層。

蓉城吳抄手
麻醬麵$50

攪拌後,麵條口感稍軟,帶肉燥的麻醬微辣,香氣十足。

蓉城吳抄手

用餐到一半,可愛的店貓出現。

蓉城吳抄手

服務不錯,餐點不貴,覺得麵食類還不錯,當日單點的川菜菜色顯得普通。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較多,可以提前或稍微晚一點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蓉城吳抄手
週一至五AM10:30~PM14:00/PM16:30~PM20:30;週六日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666-1413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58巷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sichuanspicychaosho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