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Sunshine Sakae SKE48劇場 偽飯朝聖遊

SKE48

這趟名古屋所居住的飯店距離AKB48的子團SKE48劇場不遠,經過時總會看到Sunshine Sakae的摩天輪,SKE48劇場就設2樓。雖然知道天團AKB48、大阪NMB48、名古屋SKE48、上海SNH48…大概幾位有名的成員,但,懶喵真的不是她們飯,只是距離劇場那麼近,還是會想去看看,便捉了同行友人陪同當偽飯朝聖一下。


夜晚的摩天輪真的很漂亮,旋轉時還閃著不同顏色燈光,是名古屋榮地區裡很好認的地標。

SKE48

我們去的當天沒有SKE48公演,劇場外圍顯得冷清。地下一樓應該是有公演時,讓購買不到入場卷的飯能看現場直播的地方。

SKE48

SKE48

SKE48

沒有公演,這邊就不停播放MV,當天剛好是SKE48成員與Sunshine Sakae店家合拍的「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戀愛的幸運餅乾)」MV(youtube可看http://youtu.be/C86ZS3MCQEk)。

沿著樓梯上樓,就會看到相關活動宣傳海報,二樓就是SKE48劇場。

SKE48

SKE48

SKE48

SKE48

學院風的劇場大門深鎖,放置成員公式照的長廊還要再裡面,站在門外是看不到。

SKE48

3樓就是SKE48 Cafe & Shop,當天咖啡館店內客滿,除了身著制服的服務人員,店內幾乎是男客人居多。

SKE48

SKE48

咖啡館門口有當月值班表,可以知道自己支持的偶像那天會在咖啡館內和歌迷互動;一旁的扭蛋機,全是SKE48成員公式照。

SKE48 SKE48

我們在SKE48 Cafe & Shop門口待了一下下,沒有勇氣走進去商店看看,事後有點後悔,應該進去買SKE48周邊產品作紀念或送懶喵身邊真正是飯的友人。

旅遊資料:
SKE48劇場、SKE48 Cafe & Shop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3-24-4
http://www.ske48.co.jp/

〔個人聲明〕
以上為名古屋觀光局邀約自由行行程,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