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傳承客棧 (已歇業)

傳承客棧

光復路一段這間傳承客棧開了頗久,一直沒來用餐。這天陪下班的宅宅來藥局領處方籤,停車時看到它,剛好懶喵還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直接選它。


餐點有:麵類、炒飯類、古早味炒麵、大碗公飯、手工水餃、湯類與單點類。劃好想吃的餐點,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傳承客棧

餐具、調味醬料、熱湯與飲用水都在角落,自行取用。

傳承客棧

調味醬料種類不少,也有提供酸菜。

傳承客棧

很少看到小吃類店家內用有2種熱湯可選,當日店家供應酸菜蘿蔔湯與海帶湯,點炒飯類的懶喵有舀酸菜蘿蔔湯喝,湯頭有味,裡面還有切成丁狀的紅白蘿蔔。

傳承客棧

宅宅點的十三香三寶牛肉麵最先端上桌,有聞到淡淡中藥香氣。

傳承客棧
十三香三寶牛肉麵$180

麵類麵條可選刀削麵、拉麵、冬粉或油麵,宅宅選刀削麵來搭配牛肉麵,麵條口感帶點嚼勁。

傳承客棧

三寶是牛腩肉、牛筋與牛肚,給的份量不少,都有燉煮至軟爛入味;採用十三種中藥燉煮的湯頭,喝起來微鹹辣帶淡淡中藥香味。

傳承客棧

懶喵是點限量供應的日式炸牛排炒飯。

傳承客棧
日式炸牛排炒飯$150

外層裏粉油炸至金黃的炸牛排,裡面帶筋牛排約七八分熟,口感軟帶咬勁。

傳承客棧

炒至膨鬆油亮粒粒分明的炒飯,裡面有碎丁的洋蔥、蔥花、高麗菜、蛋與黑胡椒,炒飯口感稍微偏乾,吃起來很香。

傳承客棧

服務不錯,我們用餐當日已接近店家打烊前一小時,覺得當日點的餐點口感味道都不錯,看網路分享,好像人多用餐時,除了會花時間等候餐點外,有時出餐品質會稍微不穩定,若不趕時間,不妨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再前去用餐。

店家資料:
傳承客棧
AM11:30~PM14:00/PM17:00~PM20:30 (週日休)
03-567-078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傳承客棧總店-40330363351341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