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盜墓筆記 第一季

盜墓筆記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盜墓筆記 第一季
The Lost Tomb

原 著: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編 劇:白一驄、彭闐
導 演:羅永昌、劉國輝
主 演:李易峰、唐嫣、楊洋、劉天佐、張智堯、魏巍、鄭佩佩、張曉晨、穎兒、孫耀琦、李晨浩
主題曲:《真相》張杰
集 數:先導2集+第一季10集,共12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3292078391

劇情簡介:

身為考古學家的父母在一次保護國家文物行動時被國外盜墓團伙殺害,吳家為保護吳邪安全將他送去德國讀書,因而令他對考古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吳邪在在一次護送國寶「牛頭」的過程中,在毛毯裡發現了一份戰國帛書殘卷,在和陳丞澄拿來的另一半合成後,獲得一張記載古墓秘密的地圖,吳邪在得知國家寶物有被盜竊的危險後便決意前往古墓護寶。按照帛書的指示,吳邪和三叔吳三省、潘子和身世神秘的張起靈來到魯殤王墓找尋七星魯王宮的秘密。他們在古墓中認識了前來探秘的王胖子並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寧……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 盜墓筆記

這套有名的《盜墓筆記》小說,最初是友人推薦給喵兒看的,看的時候作者南派三叔已宣佈寫完,雖然小說很花時間看完,卻沒有挖坑感。翻拍成連續劇會採用季播劇方式,一年一季,將《盜墓筆記》拍成八季。

第一季以《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為主,雖然主要角色都有提前登場,仍改變原先設定,還添加新角色,更不用說劇情更是大大異動,把「盜墓」變成「護寶」……

劇情大幅度異動看下去的理由是有帥哥、有基情,不過下一季帥帥的小哥可能會換人演,屆時不曉得還會不會看下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