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荒、愛、不仍 (已歇業)

喜荒愛不仍

先前從IG打卡中看到位於一號糧倉旁這間「喜荒、愛、不仍」造型麵包店,懶喵當時有筆記,剛好有來一號糧倉用餐,吃完順便帶麵包回家。


喜荒愛不仍

門口有當日出爐時間與產品項目告示牌,也有二樓內用空間使用說明。

喜荒愛不仍

推開門就能聞到麵包香氣,我們來的時間點,剛好是當日麵包出爐架時間,展示架上的麵包種類選擇多。

喜荒愛不仍

喜荒愛不仍

可以在一樓購買麵包與飲料到二樓用餐,雖然不限用餐時間,不過有每人低消$200限制。

喜荒愛不仍

宅宅喜歡吃蔥麵包,有夾這個造型可愛的蔥蔥龜。麵包揑成烏龜造型,上面舖放美乃滋與蔥花,麵包口感鬆軟帶蔥香味。

喜荒愛不仍
蔥蔥龜$45

造型可愛的鬆鬆獅,就是肉鬆麵包啦!把肉鬆圍成一圈,每個麵包表情圖案都不一樣,讓人好難選擇。

喜荒愛不仍
鬆鬆獅$50

表層肉鬆吃起來味道香,麵包中間有夾美乃滋增加吃起來的風味。

喜荒愛不仍

小熊頭造型的麵包,有奶酥熊與可可熊可選,懶喵選了奶酥熊,麵包中間夾奶酥,吃起來微香甜。

喜荒愛不仍
奶酥熊$60

喜荒愛不仍

色彩漂亮、限量的小丸子,外層麵包體分別採用紅麴、紅蘿蔔與抹茶染色後製作,再畫上表情與貓爪爪圖案,裡面夾的是黑糖口味的麻糬,吃起來外鬆內軟Q。

喜荒愛不仍
小丸子(黑糖麻糬)$40

喜荒愛不仍

灑上貓頭圖案糖粉的英式伯爵葡萄,是採用法國麵粉製成老麵,再混入伯爵紅茶茶葉、紅酒葡萄乾與核桃。

喜荒愛不仍
英式伯爵葡萄$60

麵包口感軟有點嚼勁,帶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

喜荒愛不仍

貓頭造型禮盒裝旳喜荒鳳梨酥,有單個販售。雖然懶喵買了兩個回家,都忘了拍內餡。採用日本麵粉混依思尼奶油與土雞蛋,內餡是土鳳梨混冬瓜糖的喜荒鳳梨酥,口感微酥,內餡微酸甜。

喜荒愛不仍
喜荒鳳梨酥$40

店員頗客氣,除了外帶回家,可以直接購買麵包搭飲料變早午餐或下午茶在二樓品嚐,也可以在一號糧倉二樓餐廳點喜荒麵包籃品嚐。

店家資料:
喜荒、愛、不仍
AM11:00~PM20:00 (週一休)
02-2711-1188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4號
https://www.lovebread.com.tw/pc/index.aspx
https://www.facebook.com/XI.HUANG.AI.BU.RENG/
鄰近捷運站:南京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