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涼粉伯 古早味甜點

涼粉伯

筆記這間1970年開始營業的涼粉伯已久,一直沒機會跑去買,假日沒排活動又早起,想說來個台北小吃之旅,順便走走,和宅宅北上後,以西門町開始,慢慢步行到龍山寺,也順便來買涼粉伯。


來的這天剛好遇到艋舺這一帶廟會活動,原本擔心沒有營業,所幸有營業,跟著排隊。

涼粉伯

我們剛吃飽,想說晚點當點心,所以用外帶方式,店家會將粉粿與麵茶粉分裝,內用或現吃,會先拌好再交給客人。

涼粉伯
涼粉$40

半透明的粉粿,本身口感涼涼Q彈,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倒入麵茶稍微攪拌後,吃起來微香甜,還蠻清爽。

涼粉伯

算是價格不貴的古早味甜點,由於涼粉伯距離捷運站稍微有一小段路,如果不介意多走點路的話,可以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涼粉伯 sweet potato jelly
週二~六AM10:00~PM16:00;週日AM10:00~PM14:00 (週一休)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2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potatojelly/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