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宅梗.小食光 鄰近新竹大遠百 全天候供餐

宅梗小食光

最近看IG,很容易看到新竹大遠百附近新開的宅梗.小食光的打卡,難得假日待新竹,就和宅宅兩個人跑去用餐。


宅梗小食光

室內以純白清新風味為主,再搭配淡色系的木質桌椅,讓人覺得空間清爽明亮。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約,臨時前來當然沒有座位,留了姓名電話到附近晃晃,等店家通知再過來用餐。

宅梗小食光

宅梗小食光

宅梗小食光

餐點有:主餐、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麵包輕食、小點、鬆餅、甜點、咖啡、經典茶與現榨果汁,有每人低消$120,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填選好想吃的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宅梗小食光

宅梗小食光

除了MENU上面的甜點,不定時限量供應的宅梗限定手做甜點,放在入口櫃台的蛋糕櫃裡,點餐時直接點選。

宅梗小食光

我們是試營運期間前去用餐,消費滿$600有送環保杯套乙個。

宅梗小食光

餐具與加檸檬片的飲用水放置角落裡,自行取用。

宅梗小食光

在外閒晃時,有先吃點東西,怕吃不下,選擇份量不多的點。挪威煙燻鮭魚沙拉底下舖放生菜沙拉淋上混檸檬的油醋醬,吃起來微酸開胃,灑上起司粉的煙燻鮭魚片口感水嫩。

宅梗小食光
挪威煙燻鮭魚沙拉$220

點主餐或義大利麵/燉飯可加$80點今日湯,用餐當日是地瓜湯,附有麵包,地瓜湯上面有放炸過的乾牛蒡增添口感,喝起來微稠甜。

宅梗小食光
今日湯$80

安格斯霜降翼板牛排有薯條、地瓜泥球,烤過的玉米筍、筊白筍、番茄、花椰菜和蘿蔓作搭配。灑在牛排上面的蒜片口感酥脆,薯條趁熱品嚐口感較脆些,烤過的蔬菜帶燒烤香氣,地瓜泥球微甜。

宅梗小食光
安格斯霜降翼板牛排$420

帶油花烤至五份熟的牛肉,外脆內軟帶點嚼勁,沾點玫瑰鹽或微酸的牛肉沾醬品嚐都不錯。

宅梗小食光

服務很好,價格偏貴一點點,當日點的餐點口感味道不錯,店家設置的小角落很適合拍網美照。雖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若沒有滿桌的情況下,服務人員也不會前來提醒催趕客人,讓人可以更放鬆心情用餐。

店家資料:
宅梗.小食光
AM09:30~PM21:00
03-522-2220
新竹市北區勝利路3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diningtable.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