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島飯糰 鄰近台北車站 熱門早餐

青島飯糰

打從搬離台北後,覺得新竹往返台北也近,除非隔日一大早有事,我們鮮少住台北。這次住台北車站附近的旅館,翻開Googleg地圖研究附近有什麼店時,注意到這間評價不錯的青島飯糰,早起先來買飯糰吃。


青島飯糰

沿著公園路彎進青島西路,不遠處就能看到位於騎樓下的青島飯糰。

青島飯糰

飯糰口味分為:青島人氣招牌口味、青島經典口味與青島特製口味,都可以選白米或紫米,也有紅茶與豆漿可以購買。

青島飯糰

若趕時間,現場也有事先包好的飯糰,可以直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購買。

青島飯糰

最後懶喵買了紫米的綜合肉鬆口味,飯糰最外面包裏海苔,裡面包薄薄的蔥花蛋、甜柴魚、肉鬆、菜脯與油條。

青島飯糰
綜合肉鬆-紫米$45

紫米Q彈帶一點點嚼勁,飯糰夾的油條口感酥脆,搭配微甜的蔥花蛋與甜柴魚、微鹹香的肉鬆與菜脯,整體吃起來味香,口感還不錯。

青島飯糰

價格不貴,店家頗客氣,不少路過的行人會停下來購買,現場看店家包飯糰的動作蠻快,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店家資料:
青島飯糰
AM06:30~AM10:00
0939-187-867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3號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M8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