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角亭飯糰 創意口味飯糰

三角亭飯糰

打從在IG上面看到東南街這間三角亭飯糰後,就有想找時間去買,不過懶喵近期身體不適比較貪睡,幾次宅宅一早在家開會,懶喵都沒爬起床,難得早醒,先跑出門買飯糰回來當早點。


三角亭飯糰

東南街96巷比較靠近南大路,彎進巷弄裡,就會看到店家放門口的小攤,還蠻好找。

三角亭飯糰

店家只賣飯糰與飲品。透明櫥窗展示櫃裡,有做好的飯糰。已賣完的口味,會現場製做。

三角亭飯糰

最近店家多了山頂牧場旗下的漿樣子濃い豆乳販售,有豆乳、豆花飲、冰淇淋與豆腐。

三角亭飯糰

除了時蔬飯糰沒買,其他口味各一,剛拿到手的飯糰還有溫熱感。現在買2個飯糰折$5,加點飲料折$10。

三角亭飯糰

網路上頗多人推薦店家泰式奶茶,茶味喝起來重,甜味不會太重。

三角亭飯糰
泰式奶茶$45

和超商飯糰一樣設計,從上面向下撕開,再右左拉開品嚐。不過懶喵為了方便拍照,是直接打開包裝袋拍照。

三角亭飯糰

米飯裡混碎泡菜與絞肉的韓式泡菜,幾乎每口都吃到菜料,口感微酸辣,雖然懶喵怕吃辣,覺得它的辣度還好可以接受。

三角亭飯糰
韓式泡菜$55

混洋蔥、豬肉丁、白芝麻與照燒醬的照燒燒肉,吃起來微鹹香。

三角亭飯糰
照燒燒肉$55

混素肉鬆、豆乾、白芝麻、菜脯與腐皮的素肉鬆,和當日買的其他口味相比,覺得味道稍微淡些,不過混菜脯與豆乾,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三角亭飯糰
素肉鬆$40

米飯裡混豬肉、杏鮑菇、小番茄、九層塔與甜豆的泰式拋打豬,雖然吃起來很香,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這個口味吃起來真的很辣!需要配水品嚐。喜歡吃辣的人,或許會喜歡它的味道。

三角亭飯糰
泰式拋打豬$55

由於店家已先將食材與米飯拌均再製作成飯糰,顯得飯糰吃起來每口幾乎都有菜料,也很有味道,這點和超商販售的飯糰明顯不同。雖然門市營業到中午,不過外送是到下午,若想當飽足感十足的下午茶,也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三角亭飯糰 The pavilion
門市營業AM06:00~PM12:00;訂購外送AM06:00~PM17:00(需當日早上AM11:00前訂購)
0933-900-567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96巷1號
https://www.facebook.com/ThePavilion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