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奕米捲壽司 新竹光復店 口味眾多的平價壽司

奕米捲壽司

每趟日本玩回來,總覺得心還留日本(笑)。今年日本節分是2月3日,剛好是我們日本回來的隔天,有想過提前在日本吃惠方卷,最後決定回台後找間有賣壽司的店,直接買飯捲來充當惠方卷,才看到這間來自彰化員林的奕米捲壽司


奕米捲壽司

壽司種類頗多,依類型分為海苔壽司、握壽司、花壽司、拼盤與素食,也有蒸蛋與味噌湯。

奕米捲壽司

有設內用座位區,若趕時間外帶,櫃台旁邊已有現做好的壽司種類,可以直接選購。

奕米捲壽司

飯捲能選擇的口味蠻多,怕店家包起來太大條,懶喵選擇整條不切的鮪魚口味。(鬼面具的節分福豆是我們在日本超商買回台,要吃比自己歲數多一顆的豆子,就可以獲得一整年幸運。)

奕米捲壽司
鮪魚飯捲$60

海苔舖放壽司米飯,再夾鮪魚、小黃瓜與玉子燒。看網路分享,店家米飯是採用台灣產的台梗九號再手工熬煮的壽司醋,壽司飯吃起來酸味淡淡不重,鮪魚口味餡料吃起來微鹹甜。

奕米捲壽司

龍蝦沙拉一盒有6片,海苔捲龍蝦沙拉、玉子燒、鱈味棒與小黃瓜,整體吃起來甜甜的。

奕米捲壽司
龍蝦沙拉$35

大花綜合是由海苔壽司與花壽司所組成,一共有12種。不想吃單一口味或不曉得選那種口味,覺得直接買盒綜合口味比較簡單。

奕米捲壽司
大花綜合$85

這盒大花綜合的海苔壽司有牛蒡絲、沙拉水煮蛋、油條、肉鬆、魚子與燻雞。大部份是常見口味,油條壽司吃起來有點像飯糰。

奕米捲壽司

花壽司有蛋皮、毛豆沙拉、紫米(花)與海蜇皮口味,再加豆皮與芋頭。毛豆沙拉算是比較少見包在壽司裡,夾芋泥的芋頭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

奕米捲壽司

店家頗蠻親切客氣,壽司價格不貴,偏台式口味,食量大的人,可能要多買一點才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奕米捲壽司 新竹光復店
AM09:30~PM19:30 (週日休)
03-668-620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79號
https://www.facebook.com/yih.03.668620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