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天皇壽司 仁化黃昏市場 平價創意壽司

天皇壽司

原本每次和喵妹見面都會找店吃飯,受疫情影響,這次改為外帶美食到喵妹家品嚐。抵達台中,喵妹接到懶喵後,先跑距離喵妹家一小段路程的仁化黃昏市場,買這家天皇壽司回喵妹家當午餐。


天皇壽司

天皇壽司販售種類蠻多,標示價格也不貴,依想購買數量拿櫃台上的盒子,直接在18度C的生鮮展示台挑選壽司。

天皇壽司

依種類口味分別有軍艦$10~$20、握壽司$10~$45、棒壽司$25、捲壽司$10、豆皮$15、生魚片$100~$200與丼飯$100~$200。

天皇壽司

有選擇困難症、不曉得怎麼挑選或趕時間,也可以直接購買店家搭配好的壽司組合。

天皇壽司

生魚片、生魚握壽司與丼飯需要另外填單現做。

天皇壽司

像我們沒帶保溫袋來外帶,購買冷藏展示裡裡的壽司與生魚片,店家會附一袋冰塊壓在壽司盒上面保鮮。

天皇壽司

生魚片有甜蝦、鮪魚、鮭魚、黃金魚卵與旗魚,現點現切擺盤,口感還蠻新鮮。

天皇壽司
生魚片$100

生魚片握壽司類可以選擇生食或炙燒,底下壽司採用熱醋飯,米飯有壓過,吃起來口感紮實,醋味淡淡不會太酸。三尾小甜蝦組合的甜蝦握壽司,滋味甜甜;因不夠放移來這盒的松葉蟹握壽司,松葉蟹底下有放美乃滋增加吃起來的甜味。

天皇壽司
干貝$45、鮭魚肚$40、鮭魚$25、比目魚$40、甜蝦$25、松葉蟹握壽司$15

炙燒干貝口感軟彈;鮭魚肚的油花不多,吃起來不膩;炙燒鮭魚味道香;炙燒過的比目魚,口感偏軟。

天皇壽司

我們原先夾的壽司,擺放在盒子內看起來很凌亂,店家有重新幫忙排放後,整盒壽司呈現畫面漂亮許多。

天皇壽司

長條型的乳酪棒,壽司飯夾煎蛋、起司與肉鬆,表層淋了美乃滋,吃起來微鹹甜;彩色鮮蝦大棒壽司有四種選擇,懶喵挑了表面沾滿蝦卵的口味,壽司飯夾鮮蝦、黃瓜、蛋與肉鬆;生菜搭火腿與帆立貝的帆立貝塔,壽司飯有加黑芝麻;鮮蝦、生菜、火腿搭兩種不同顏色魚卵的鮮蝦魚卵塔型,

天皇壽司
乳酪棒$25、彩色鮮蝦大棒壽司$25、帆立貝塔$45、鮮蝦魚卵塔型$35

干貝唇軍艦帶點辣味;鮮蝦飛魚卵有加美乃滋增加吃起來的滋味;豆皮盛裝的龍蝦沙拉,龍蝦沙拉底下也有放美乃滋;北歐沙拉豆皮,豆皮吃起來甜甜。

天皇壽司
干貝唇軍艦$10、鮮蝦飛魚卵$25、龍蝦沙拉$15、北歐沙拉豆皮$15

純想吃玉子燒而拿玉子燒握壽司,玉子燒甜味不重;看起來有點像蒲燒鰻蒲的燒秋刀魚握壽司,魚肉吃起來軟帶點口感;淋上美乃滋炙燒的煙燻雞肉握壽司,煙燻雞肉下方也有美乃滋,整個吃起來甜甜;烏魚子握壽司在烏魚子底下也有放美乃滋,吃起來鹹甜。

天皇壽司
玉子燒握壽司$10、煙燻雞肉握壽司$20、蒲燒秋刀魚握壽司$20、烏魚子握壽司$30

當日店家態度不錯,壽司種類多,口味偏台式,不少都有放美乃滋增味,不過價格便宜,也能吃的飽。由於店家中午開始營業,有些展示口味當日賣完就不會補,若想多點口味選擇,建議不要太晚前去購買。

店家資料:
天皇壽司
PM12:00~PM18:00 (週一休)
0917-090-268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567號 仁化黃昏市場
https://www.facebook.com/Mikadodod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