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平溪]老玩童礦坑咖啡 僅營業週六日一與例假日的牛肉麵 咖啡

老玩童礦坑咖啡

考慮到假日出遊人潮較多,友人特地在週一請假,開車帶我們這群吃貨友人一起到平溪這間只營業六、日、一與例假日的老玩童礦坑咖啡吃牛肉麵。


老玩童礦坑咖啡

雖說老玩童礦坑咖啡距離菁桐車站不遠,實際上還是有一小段路程。店內分室內與戶外座位區,戶外座位區有半露天與遮陽棚的座位;室內座位區以紅色沙發座位搭木頭桌子,頗有美式復古風味。我們是平日前往,沒想到前來用餐的客人仍不少,我們抵達的時候,店內幾乎客滿。

老玩童礦坑咖啡

老玩童礦坑咖啡

先到櫃台拿點單與「點餐叫號機」,再自行找空位坐下。

老玩童礦坑咖啡

等「點餐叫號機」震動亮燈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結帳後就不能隨意換桌。

老玩童礦坑咖啡

餐點分單點餐點與飲品,平日餐點類只供應到下午兩點。

老玩童礦坑咖啡

用餐後,請餐具拿至櫃台旁的回收櫃。

老玩童礦坑咖啡

當我們等候店家通知點餐時,懶喵在戶外座位區拍照,忽見一旁石頭造景上有隻雄的黃口攀蜥(由淡綠色口腔外緣、喉部明顯鏽紅色斑塊與黃色腹面來認)吸引懶喵注意,連忙拍照。

老玩童礦坑咖啡

分別點了冰鎮蜂蜜茶與鹽口凍檸咖啡。玻璃杯杯口沾滿鹽,倒入的冰咖啡有放檸檬片,咖啡喝起來酸甜酸甜,沾到杯口鹽巴喝起來會多一點鹹味。

老玩童礦坑咖啡
冰鎮蜂蜜茶$150+鹽口凍檸咖啡$200

將蔥油餅捲成長條狀香酥三星蔥棒,味道頗香,口感有嚼勁帶蔥香味,不油膩。

老玩童礦坑咖啡
香酥三星蔥棒$160

用雞皮包裏糯米腸油炸的炸雞皮糯米腸,外層雞皮酥脆軟Q,內包的糯米腸有混香菇,吃起來味道香。

老玩童礦坑咖啡
炸雞皮糯米腸$240

老玩童礦坑咖啡

原本有點一份叻沙雞肉湯泡飯,可惜當日已售完,全點過份牛肉麵。

老玩童礦坑咖啡
過份牛肉麵$280

端上桌的過份牛肉麵,有搭會辣的泡菜。牛肉麵麵條採用關廟刀削麵,剛端上桌立刻品嚐麵條口感Q,在熱湯裡泡越久口感越軟爛;三塊牛腩肉都很大塊,口感軟嫩肉味重;湯頭有加番茄、中藥與辣油,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湯頭喝起來會辣。

老玩童礦坑咖啡

由於不能預約訂位與預留餐點,當日準備的餐點有限,賣完就會沒有,建議還是早點前往。店門口停車位有限,縱使像我們一樣平日前往,還是會客滿,可停距離店門口不遠的停車場,再步行上去。

店家資料:
老玩童礦坑咖啡
週六、日與例假日AM07:00~PM18:00;週一AM09:00~PM16:00 (週二至五休)
02-2495-1728
新北市平溪區靜安路二段11巷
https://www.facebook.com/老玩童礦坑咖啡-99189296750745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