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工四館鹹酥雞 (已歇業)

工四館鹹酥雞

感覺住家附近開了不少間鹹酥雞店,像這間位於關新路上的工四館鹹酥雞,剛開幕有在鄰近住戶信箱裡塞價目表,懶喵是這樣知道它,找時間跑去買來當晚餐。


工四館鹹酥雞

外觀有點像咖啡館的工四館鹹酥雞,白色系的店內貼上希臘風景海報為背景,店家也有寫店名由來。

工四館鹹酥雞

進門就能看到L型展示櫃台,店家供應的炸物全部標價呈列。

工四館鹹酥雞

鹹酥雞分為海陸推薦、經典必吃、田園蔬菜、美式點心與甜甜蜜蜜。客人少時,可以直接跟店家點餐,不用劃單。

工四館鹹酥雞

點的炸物油炸好後,店家會用手提紙袋裝,瞬間看起來有點高級感,還是可以聞到袋內飄散的鹹酥雞味。

工四館鹹酥雞

雞排與無骨鹹酥雞,懶喵猶豫一下,選了無骨鹹酥雞,畢竟懶得咬骨頭,無骨鹹酥雞表層炸粉不厚,醃漬過的雞肉塊帶點甜味與咬勁;柳葉魚一份約約7尾,一樣表層炸粉不厚,每尾都有魚卵;炸豆皮油炸至口感酥香;會用塑膠袋裝的高麗菜,只有灑調味粉增味,口感油脆,建議趁熱吃,冷掉口感會更油。

工四館鹹酥雞
無骨鹽酥雞$65+柳葉魚$65+炸豆皮$35+高麗菜$50

當天供應的每日一物是小熱狗,雖然打卡有免費贈送,懶喵覺得單價便宜,所以直接購買,一份有5條;剖半裏粉油炸的炸皮蛋,表層炸粉微脆,內軟Q;花枝丸一串有3顆,表層也是有裏炸粉油炸,口感軟帶嚼勁;雞屁股一串5顆,油炸至酥脆口感。

工四館鹹酥雞
每日一物(小熱狗)$10+炸皮蛋$25+花枝丸$35+雞屁股$35

當日點的炸物口感還可以,冷掉大多還有脆感,不過油膩感也會比較明顯,以附近相同性質的店而論,難免覺得工四館的價格稍高些,若和懶喵一樣不喜胡椒粉味,可請店家不要放或少加。

店家資料:
工四館鹹酥雞
PM13:30~凌晨AM00:00
03-567-8827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0號
https://www.facebook.com/工四館鹹酥雞-11226946050112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