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覺吐司Ichisatori Bakery 日式生吐司 熱門排隊店

一覺吐司

台中這間從4月開始營業的一覺吐司Ichisatori Bakery,雖然引起愛吃麵包的懶喵興趣,由於每次都是臨時決定跑台中和喵妹吃吃喝喝,一直找不到機會購買。這趟台中生日吃喝遊有提前規劃,終於讓懶喵能先預約吐司。


一覺吐司

一覺生吐司分1斤($150)與2斤($250),有每人限制購買量(目前每位限制購買1斤2條或2斤10條),除了現場排隊(AM11:00發放號碼牌)外,官網提供15天內的線上預訂,寫這篇分享文時,店家新增每天早上AM09:00~AM10:00開放電話預約當日吐司。

一覺吐司

懶喵先在官網預約好生吐司,當日PM14:00~PM19:30到現場領取,直接跟店員報手機號碼。

一覺吐司

除了吐司外,店內還有販售蘿拉手工天然果醬與吐司脆餅。

一覺吐司

由於可以幫人代領,很容易提一堆吐司出店門。不得不說,店家頗貼心,當日天公不作美下雨,有用塑膠袋套在紙袋外層,防止吐司被雨水淋溼。

一覺吐司

吐司脆餅有原味、蒜味與黑糖口味,懶喵僅買鹹口味的蒜味吐司脆餅。

一覺吐司
吐司脆餅-蒜味$80

看官網介紹,店家採用日本進口的蒜粉,厚厚塗抹在吐司上烘烤。吃起來口感酥脆,微微鹹,有淡淡奶油與蒜香味。

一覺吐司

到店領取吐司時,由於剛出爐沒多久,拿到手還有點溫熱感。

一覺吐司

等降溫後,再放進店家提供的塑膠袋內,來維持吐司的口感。

一覺吐司

一覺吐司常溫下只能擺放2天,冷藏可放1週,冷凍2週。建議吐司切約2~3公分厚度,每片用保鮮膜保好,放進夾鏈袋內,再放冰箱冷藏或冷凍保存。

一覺吐司

當天直接手撕吐司品嚐,口感軟綿溼潤,微微甜帶點不太明顯的奶香味。

一覺吐司

放置冰箱後,稍微回溫再用烤箱烘烤。烤過的吐司表層口感微酥,內層依舊軟彈,烤久表面變成金黃色,吃起來的口感會更脆點。

一覺吐司

烤過單吃,塗果醬、蜂蜜品嚐都不錯。懶喵自己有做明太子奶油醬,吃起來多點鹹香味。

一覺吐司

現在店家已經有增加每日生吐司產量,縮短線上可預約天數、每人限購數量增加也開放電話預訂,感覺有比懶喵7月在線上預訂好買些,尤其平日,不過,還是會建議想購買的人,多多利用線上預訂再去領取,比較結省時間。

店家資料:
一覺吐司 Ichisatori Bakery
AM11:00~PM20:00 (週二休)
04-2320-2666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號
https://ichisatori.com/
https://www.facebook.com/一覺吐司-Ichisatori-Bakery-10423796783320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