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成街麵店 平價麵店 鄰近關東國小

大成街麵店

鄰近關東國小這間大成街麵店開蠻久,雖然懶喵早上買菜會經過,卻一直沒來用餐。這天算是心血來潮,想說住家附近還有很多店還沒吃過,等宅宅下班跑來用餐。


大成街麵店

查網路相關資料,店家以前是在大成街上,搬來關東路上也好久一段時間。前用餐時間經過,看店內蠻多人用餐,現夏天店內沒冷氣,外加受疫情影響,大多前來外帶居多。

大成街麵店

餐點以麵食類、湯類與小菜類為主。

大成街麵店

小菜放在舖錫箔紙的竹籠上,算是店家特色,這樣可以稍微保溫。肝連肉淋上帶蒜頭的醬油膏,肝連肉口感軟,醬料偏鹹。

大成街麵店
肝連肉$40

粉肝也是放在竹籠上,底下有疊高麗菜,粉肝口感軟帶微粉感。

大成街麵店
粉肝$30

滷小腸口感軟Q,懶喵覺得店家淋的醬料太鹹,吃起來鹹味也重些。

大成街麵店
滷小腸$40

比較有口感的滷鴨蛋,通常懶喵看到就會點,滷的還蠻入味。

大成街麵店
滷鴨蛋$10

乾意麵底下有韭菜與豆芽菜,像細麵麵條的意麵,覺得當日這份煮的口感偏軟些,淋上碎未狀肥廋肉肉燥、帶蒜丁醬油,攪拌後,吃起來鹹味重些。

大成街麵店
乾意麵$30

大成街麵店

一樣底下墊韭菜與豆芽菜,淋上肉燥、帶蒜丁醬油的乾米粉,剛端上桌的米粉水份較多些,和醬料攪拌後,相較意麵,吃起來反而沒那麼鹹。

大成街麵店
乾米粉$30

大成街麵店

服務普普,餐點價格便宜,點碗麵再來點小菜,能吃的飽。覺得店家添加醬料緣故,乾麵類會顯得口味偏重,看網路分享,點湯麵類味道比較沒那麼重,顯得清淡,不喜吃重口味的,可以考慮點湯麵類。

店家資料:
大成街麵店
AM11:00~PM13:30/PM17:00~PM21:30 (週六休)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17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