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玉米家烤玉米 南機場夜市

玉米家烤玉米

看到2019台北米其林餐盤名單裡有這間玉米家烤玉米,對喜歡吃烤玉米的宅宅和懶喵而言,自然有留意。不過對於南機場夜市,我們先前住台北時極少去,這趟是刻意跑南機場夜市吃吃喝喝,才有機會吃到玉米家。


玉米家烤玉米

玉米家的烤玉米依玉米重量分為$60、$70與$80這三種價格,不曉得怎麼挑選,可以請老闆娘幫忙挑玉米軟硬適中的口感。

玉米家烤玉米

目前口味有原味、孜然、芥末與檸檬,再依個人喜好選擇辣度。

玉米家烤玉米

我們請老闆娘幫忙挑選口感偏軟的$70烤玉米,點最多人推薦的孜然口味。

玉米家烤玉米
烤玉米-孜然$70

烤玉米表層塗的醬料裡,有混孜然為主的香料,拿到手就有聞到淡淡孜然香氣,挑選偏軟的烤玉米,玉米口感軟彈。雖然只有微辣沒有不辣可選,整個吃起來微微辣,對於不擅吃辣的我們而言還可以接受。

玉米家烤玉米

店家頗客氣,相較其他家烤玉米所使用的醬汁,玉米家烤玉米所使用的醬料味道很明顯不同,再加上烤玉米表面塗的醬料沒那麼厚重,吃起來不算重口味,也會讓人留有記憶。

店家資料:
玉米家烤玉米
PM17:00~PM23:30
0931-504-865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21號 南機場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cornhouse/

註:2020米其林餐盤、2019米其林餐盤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