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斌大腸包小腸 士林廟口旗艦店 士林夜市 慈祐宮前 米其林餐盤

斌大腸包小腸

位於士林夜市慈祐宮前這間斌大腸包小腸,也是台北米其林餐盤公佈後,才注意到的夜市小吃,筆記後,也是等有空跑來士林夜市,才順便來吃看看。


斌大腸包小腸

以同樣大腸包小腸來看,店家口味頗多!有獨家九層塔、檸檬、招牌蔥蒜、辣味、原味醬油、辣泡菜、芥末、沙茶、蜜汁與黑胡椒等口味,不論那種口味,目前大腸包小腸一組$55,分別單買則是原味。

斌大腸包小腸

只見店家不停翻動烤架上的大腸、小腸,而我們大約排了快半小時,才買到。

斌大腸包小腸

斌大腸包小腸採整條不切,剛拿到手,還蠻燙!

斌大腸包小腸
招牌蔥蒜$55

我們直接點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招牌蔥蒜口味,大腸與香腸分別切開中間舖放浸泡過醬油的洋蔥與蔥花,大腸本身吃起來的口感軟,灌肥瘦肉的香腸,咬下有肉汁與淡淡的蒜味,整體吃起來微鹹香很有味道。

斌大腸包小腸

價格不貴,若不餓的情況下,吃一份還是會飽。雖然要排隊久等,有機會前來士林夜市,時間足夠下,不妨排隊吃看看。

店家資料:
斌大腸包小腸 士林廟口旗艦店 士林夜市
PM15:30~凌晨AM00:00
0910-396-195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usage2000/

註:2022米其林餐盤、2019米其林餐盤、2018米其林餐盤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