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派遣女王2 (派遺的品格2)

派遣女王2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ハケンの品格
外派職員、外聘的品格、派遺員品格、派遺的品格、派遣女王

編 劇:中園美保、山口雅俊、川邊優子、山岡真介
導 演:佐藤東彌、丸谷俊平
演 員:篠原涼子、小泉孝太郎、勝地涼、大泉洋、吉谷彩子、山本舞香、杉野遙亮、中村海人、上地雄輔、塚地武雅、伊東四朗
主題曲:《Motivation》鈴木雅之
官方網站:https://www.ntv.co.jp/haken2020/
集 數:8集

派遣女王2

劇情介紹:

獨來獨往的最強派遣職員大前春子,從平成來到令和時代,工作方法也需要發生改變。

受金融危機的影響,陷入不景氣的企業將「派遣終止」社會問題化,非正規雇傭的實際情況已經明朗化。從平成到令和變化了的現在「工作方式改革」被推進中,老齡化,副業,外包,AI的引進,過勞死等…新的職場問題。

派遣女王2

相隔13年才出第2季《派遣女王(派遺的品格)》,多少有些期待!哈,三位主演的演員都有明顯的歲月痕跡。受疫情影響,連集數都變短,最後結局有點出人意料,感覺突然就結束了,感情線依舊沒結果。其實看第一季我以為春子會和里中在一起,覺得他們比較合適,沒想到被東海林告白,幸好被拒絕;這季以為會跟東海林有結果,結果又沒有,哈哈,還是支持春子走事業線。

春子在劇裡有說段話,感觸蠻深:「雖然派遺員不需要對工作結果負責,但需要對自己負責。」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對自己負責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