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名推車燒餅 南機場夜市 必比登推介

無名推車燒餅

南機場夜市這間無名推車燒餅,也是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銅板小吃。難得跑來南機場夜市,自然列入我們想品嚐的小吃清單裡。


無名推車燒餅

店家剛把手推車推出來,就有客人陸續排隊等候,懶喵也加入排隊隊伍中。

無名推車燒餅

店家準備就緒後,會在現場揉桿包各種口味的燒餅,再放置烤爐最上面圓盤乾煎,再放進爐裡烘烤,烤好後會放置舖有厚紙、棉布的木箱裡保溫。

無名推車燒餅

價目表上列示的燒餅種類有長燒餅、鹹酥餅、紅豆餅與甜酥餅,還有隱藏版沒夾任何饀料的燒餅。

無名推車燒餅

橢圓形的甜酥餅,裡面夾砂糖饀料,熱熱品嚐,燒餅外層口感酥脆,糖融化的內層香甜,冷掉燒餅吃起來還是很有口感。四種包饀的燒餅裡,懶喵個人比較喜歡甜酥餅滋味。

無名推車燒餅
甜酥餅$15

表面沾白芝麻的鹹酥餅,裡面夾薄薄混五香胡椒味的絞肉與蔥花饀料,吃起來微微鹹香。

無名推車燒餅
鹹酥餅$15

無名推車燒餅

長條狀的長燒餅,裡面夾蔥花,吃起來有淡淡微鹹蔥香味。

無名推車燒餅
長燒餅$15

排隊等候時,老闆娘跟我們說,全部燒餅種類,只有長燒餅放烤箱回烤時,表面要噴點水再回烤,裡面蔥花吃起來才不會過乾。

無名推車燒餅

表面沾黑白芝麻的紅豆餅,裡面包的紅豆饀料是店家自己做,整個吃起來微微甜。

無名推車燒餅
紅豆餅$15

無名推車燒餅

運氣不錯,當日有買到隱藏版限量的燒餅。放置冷藏過的燒餅,直接放烤箱回烤一下就能品嚐。由於沒包任何饀料,純吃餅皮味。如果沒像懶喵偷懶,燒餅中間剖開夾蛋或夾其他饀料,吃起來口感味道會更加豐富。

無名推車燒餅
燒餅$13

若像懶喵一樣是帶回家後才品嚐,冷凍可放置一個禮拜,要吃直接放烤箱回溫烘烤後就能品嚐。畢竟我們是假日前去,再加上店家都是現做現烤,排隊等候時間難免較長些,想購買需有點耐心。

店家資料:
無名推車燒餅
PM16:00~PM20:00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15巷5弄 南機場夜市尾端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