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嘉義文化路夜市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自從搬到北部後,懶喵真的是太久沒來嘉義!若非友人邀約一起出遊,還不曉得何時才會來?走進嘉義文化路夜市,連忙看熟悉的店家攤位是否還在?也看看有那些新開店。或許懶喵今年吃到不少特殊口味的香腸,看到這攤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立刻吸引懶喵注意。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整個攤位只賣地瓜酒香腸與酒香燒雞翅,還有把地瓜酒香腸加大亨堡延伸成大俠酒香腸堡。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一般常見是以高梁酒、紹興酒加入香腸調味居多,這攤香腸店家是選用比利時布魯塞爾烈酒大賽(2019 Spirits Selection by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上,獲得銀牌獎的恆器製酒地瓜原酒,酒精濃度高達60%。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店家採用混肥瘦肉的溫體黑豬肉,加入這款地瓜蒸餾酒調味後灌入豬腸衣,經加熱炭烤,香腸腸衣脆,內饀有有肉汁微甜與酒香味。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地瓜酒香腸$40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店家頗客氣,由於要留胃空間吃別攤,有機會再買同樣用地瓜蒸餾酒醃漬再烤的雞翅。

店家資料:
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
PM17:30~PM23:15 (週三休)
0960-224-534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85號 嘉義文化路夜市
https://www.facebook.com/大俠地瓜酒酒香香腸-10955424044897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