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來森もり 老宅甜點店 有貓店長

來森もり

懶喵筆記這間有貓店長的來森もり頗久,不過店家週一至三沒有營業,難得這次是週四前來台中和喵妹吃吃喝喝,喵妹提議午餐後就來來森もり吃下午茶。


來森もり

當日午餐吃完的時間比較早,我們很早就到店門口,隔著店家庭院,就看到貓店長麥牙坐在門口看著我們。

來森もり

來森もり

來森もり

以純白、木質桌椅作為裝潢的來森,是間有磨石子地的老屋,搭配紗窗、黃昏燈光,店內氛圍讓人覺得很舒服。

來森もり

餐點以飲品與甜點為主,飲品有漸層氣泡水、咖啡與茶飲,當日供應的甜點在黑板上,有每人低消一份品項,若有人候位則有用餐2小時限制,決定好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來森もり

來森もり

杯水放置在一旁自行取用。

來森もり

運氣不錯,我們入店後,有貓店長麥牙陪坐好一陣子。

來森もり

以黃綠藍潮層的夢湖,是柳橙與藍柑橘調合的漸層氣泡水,喝起來有濃郁的柑橘酸味,口感清爽。

來森もり
漸層氣泡水-夢湖$130

冰的焦糖拿鐵,也有漂亮的漸層,咖啡本身帶可可風味,雖有加焦糖,唱起來甜度不高。

來森もり
焦糖拿鐵$150

淋上抺茶醬、灑上抺茶粉的綠葡萄抹茶戚風,戚風蛋糕蛋糕體口感鬆軟微溼潤,抺茶味明顯,中間夾奶油與葡萄,整體不甜膩,抺茶味重。

來森もり
綠葡萄抹茶戚風$170

白蘭地焦糖布丁端上桌時,懶喵有聞到白蘭酒味,焦糖有混白蘭地,帶酒香苦甜味,布丁口感細緻滑順,覺得白蘭地味道略有點壓過布丁風味。

來森もり
白蘭地焦糖布丁$90

店家頗客氣,服務不錯,甜點大多不甜膩,由於店家每天供應的甜點不同,前去可以先看店家粉專。

店家資料:
來森もり
週四至日PM13:00~PM19:00 (週一至三休)
04-2327-3125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5號
https://www.facebook.com/playmor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