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好日滋味Yoi Hi, Yoi Aji 東南街文青風味甜湯 豆花 燒仙草

好日滋味

從IG上面看到東南街這間文青風味的好日滋味Yoi Hi, Yoi Aji,因宅宅愛吃豆花,懶喵看到後立刻筆記,等假日再和宅宅一起前去。


好日滋味

前面是店家料理區,裡面是座位區,雖然店內座位不少,略覺得座位間距有點小。

好日滋味

店內只有提供甜湯,有紅豆湯、花生湯、四果湯、豆花與燒仙草。劃好想吃的餐點,就在櫃台點餐結帳。

好日滋味

配料有QQ、珍珠、芋圓、地瓜圓、麥角、大豆、紅豆與硬花生的燒呼呼仙草,趁熱品嚐仙草微微甜,冷掉有凍感。

好日滋味
燒呼呼仙草$45

好日滋味

由於宅宅不喜歡豆花加薑汁,所以點多福花生湯,配料就選豆花。豆花口感軟細,花生口感軟,看似濃稠的花生湯,湯頭微甜不膩。

好日滋味
多福花生湯-豆花$55

好日滋味

店家服務不錯,價格不貴,覺得店家甜湯類比較不甜膩,對於不喜歡甜湯太甜的人而言,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好日滋味Yoi Hi, Yoi Aji
AM11:30~PM20:00 (週日休)
03-561-0438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83號
https://www.facebook.com/yoihiyoiaji18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