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桐號WooTEA 新竹金山店 主打凍類的手搖飲店

五桐號

感覺今年夏天蠻多手搖飲店都有推出添加「芒果」的飲品,剛好看到友人分享五桐號很好喝,懶喵好奇搜尋新竹那邊有五桐號,沒想到新竹分店就開在金山街上,距離我們不遠,懶喵跑去買飲料。


五桐號

開在金山街轉角的五桐號蠻好認,飲品依種類分為醇茶、奶茶、鮮奶、奶霜、鮮榨與季節限定。

五桐號

不曉得要點什麼飲品,一旁也張貼人氣商品可以參考。

五桐號

點餐完會給號碼牌,叫號取餐。

五桐號

甜度、冰塊固定的農摘芒果冰茶凍飲,是青茶添加芒果汁、芒果丁與綠茶凍。綠茶凍口感軟Q,整杯喝起來芒果味還算重。

五桐號
農摘芒果冰茶凍飲$65

另一杯招牌五桐奶霜有額外加小芋圓。黃白相間的小芋圓有嚼勁,甜度、冰塊固定的招牌五桐奶霜,所使用的五桐茶喝起來有茶香味,最上面放鮮奶打發的奶霜,奶味淡淡不重,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

五桐號
招牌五桐奶霜$55+小芋圓$10

店員蠻客氣,覺得當日點的飲品喝起來算清爽有味。看網路分享,蠻多人推薦杏仁凍五桐茶,喜歡杏仁味的人,不妨可以可以點來喝看看。

店家資料:
五桐號WooTEA 新竹金山店
PM12:00PM~PM21:00
03-668-6360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9號
https://www.wootea.com/
https://www.facebook.com/五桐號Wootea_新竹金山店-10223490216114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