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菜屋拉麵店 (已歇業)

跟好友騎車上陽明山探訪竹子湖海芋途中,好友先帶我來這間他覺得蠻特別又不錯吃的野菜屋拉麵店


而這間店就在車子騎上仰德大道後往陽明山方向的右手邊,乍看之下外觀似乎很不起眼,又沒有停車位好停車,還得把車子騎去店對面的小巷道。但我相信好友的味覺,不是好吃到不行的店,他是不會帶我來滿足我的味覺。

於是,進了店之後就在他的建議下,點了碗牛肉野菜拉麵來吃看看!

拉麵上桌,替它拍完照,還沒開始動口,便在好友的建議下,好玩似地開始數起店內廣告宣傳中號稱湯裡有數十種菜。除了叫得出名的菜,其它忘了名字的菜零零總總加起來還真超過十種!

喝口湯品嚐看看,除了有牛肉的味道外,感覺還蠻清淡爽口,不像一般牛肉湯麵那樣含有濃郁又油油滷汁的味;拉麵也是手工製作的,吃起來頗有勁,配起湯頭口感甚佳!

這樣一碗140元,其實價格還算蠻合理的!吃完也覺得飽!

嘿~有機會讓人載上來陽明山玩,再一起試試店內其它口味的拉麵囉!

店家資料:
野菜屋拉麵店
02-2861-1486
台北市士林區陽明路一段52號 (中山樓前200公尺)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野菜屋拉麵店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