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禾孟壽司 竹科店 外帶壽司 關東煮 味噌湯

禾孟壽司

先前疫情嚴重禁止內用時,懶喵有筆記竹北這間禾孟壽司,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前去外帶。沒想到住窩附近的新莊街掛上禾孟壽司招牌,懶喵確認它開始營業後,趁某日去醫院復診,順路外帶回家。


禾孟壽司

冷藏展示櫃上的壽司組合種類不少,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組合。

禾孟壽司

中間常溫櫃台有不少日本餅乾、米麵與調味醬料可以選購。

禾孟壽司

結帳櫃台這邊除了茶碗蒸,關東煮、鮮魚味噌湯與味噌湯都是現點現料理,還有咖哩豬排與咖哩唐揚雞可點。

禾孟壽司

雖然竹科店以外帶為主,店內靠窗這邊仍設有少少的座位區。

禾孟壽司

以綠色薄餅皮包高麗菜絲、萵苣、豌豆芽、小黃瓜、蘆筍、美生菜與綠生菜,再加美乃滋增味的鮮蝦蘆筍手捲,外包裝撕掉就可以拿在手上直接品嚐,整體口感清爽。

禾孟壽司
鮮蝦蘆筍手捲$65

分切好的細捲壽司共有四種口味:玉子燒、蟹味棒、小黃瓜與肉鬆,有12入與24入可選擇,懶喵買的是12入。細捲壽司裡的醋飯,本身口感微黏微酸。

禾孟壽司
細捲壽司12入$50

創意綜合壽司的種類還算多,懶喵挑了酪梨鮮蝦壽司與燻鮭魚壽司的組合。

禾孟壽司
創意綜合壽司D-酪梨鮮蝦壽司、燻鮭魚$155

以切片酪梨當海苔的酪梨鮮蝦壽司,裡面包了兩種起司、小黃瓜與蟹味棒,吃起來清爽,酪梨味重一點;同樣以燻鮭魚當海苔的燻鮭魚壽司,裡面除了兩種起司、小黃瓜與蟹味棒,還多包酪梨,上面放碎黑橄欖點綴,整體味道比較豐富。

禾孟壽司

現點現煮的關東煮,有辣與不辣的味噌醬可選,懶喵選了不辣的味噌醬,吃起來的味道稍偏鹹,仍帶點辣味。

禾孟壽司
關東煮$110

關東煮的湯頭有加海帶,喝起來微微甜帶點牛蒡味,裡面有包紮實絞肉饀的手做高麗菜;吃起來牛蒡味重的手做牛蒡天婦羅;口感軟、有混九層塔的雞肉嫩骨揚;已煮軟透的白玉蘿蔔;以大朵香菇包絞肉的香菇丸,吃起來菇味重;口感紮實帶點豆味的中港油豆腐;2條長條狀的鱈魚條,口感軟。

禾孟壽司

服務不錯,雖然店家會陸續補貨,覺得越早前去,壽司組合的選擇種類較多,對於不是很餓又想吃點清爽料理的人而言,買了就走還算方便;對於食量大的人,就不太建議當正餐。

店家資料:
禾孟壽司 竹科店
AM11:00~PM19:30
03-666-1551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0號
https://www.facebook.com/australia717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