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橋燒肉屋 府後店 防疫便當$120起

新橋燒肉屋

已預訂新橋隱酒藏因疫情推出的主廚特製日式餐盒,自然也來帶相鄰不遠的新橋燒肉屋防疫便當回家。


新橋燒肉屋

新橋燒肉屋府後店推出的居家防疫便當種類不多,有choice牛五花烤肉飯、台灣豬五花烤肉飯、松阪豬便當、雞腿肉便當與牛小排便當,價格從$120起跳;而竹北店則以燒肉丼為主,直接打電話預訂,新竹市滿$1000免運(未滿加收$100),竹北市滿$2000免運(未滿加收$150)。

新橋燒肉屋
圖片來自新橋燒肉屋粉專

取餐地點就設置在店門口,可以暫停車子拿了就走。

新橋燒肉屋

雖然懶喵住的有段距離,拿回家打開盒蓋仍聞到淡淡碳燒香氣。

新橋燒肉屋
choice牛五花烤肉飯$120

便當搭配辣泡菜與添加黑胡椒調味的蔥鹽。

新橋燒肉屋

加醬燒烤舖滿整個米飯上的牛五花,口感軟帶咬勁;底下米飯微微溼潤,再加混肉汁的燒肉醬,整個便當吃起來味道很香。

新橋燒肉屋

雖然烤肉飯配菜不多,但價格顯得很划算!想要配菜豐富點,可以考慮新橋隱酒藏的主廚特製日式餐盒。竹北店有提供燒肉丼,新竹店(府後店)沒有供應,若想吃燒肉丼要到竹北店外帶。

店家資料:
新橋燒肉屋shinbashi yakiniku 府後店
AM11:30~PM14:00/PM17:30~PM23:00
03-521-8228
新竹市東區府後街9號
https://www.shinchiao.com.tw/shinbashi_yakiniku/home.asp
https://www.facebook.com/shinbashi.yakiniku888/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