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離婚活動

離婚活動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リコカツ
離婚活動

編  劇:泉澤陽子
導  演:坪井敏雄、鈴木早苗、韓哲、小牧櫻
演  員:北川景子、永山瑛太、佐野史郎(1~3集)、平田滿(4集後)、三石琴乃、夏野琴子、酒向芳、宮崎美子、高橋光臣、白洲迅、大野絲、田邊桃子、中田久留美
主 題 曲:《Pale Blue》米津玄師
日本官網:https://www.tbs.co.jp/rikokatsu_tbs/
集  數:10集

離婚活動

劇情簡介:

水口咲慘遭男友拋棄又遭遇山難,跌落人生谷底之際,自衛隊員緒原紘一從天而降拯救了她。命運般的邂逅讓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立刻互許終身、步入禮堂。不料在夢幻的婚禮過後,這對新婚夫妻才發現彼此的生活習慣和價值觀根本天差地遠,火速決定離婚。沒想到,雙方父母也都在鬧離婚!?一段由離婚開始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離婚活動

這部先婚後愛的日劇,前面開頭劇情還可以,後面劇情就開始無限迴轉鬼打牆……

撇開靠男女演員顏質撐主線劇情,覺得雙方父母支線劇情還比較有看頭,結局不意外,就當一部輕鬆歡樂的喜劇看看也不錯,米津玄師演唱的主題曲好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