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德國麵 (已歇業)

德國麵

難得跑來高醫大這附近用餐,不過我對這附近吃的比較不熟,我們一群人,開玩笑說讓地主帶路,她帶大家來到這間名為德國麵的店家用餐。


正中午時間,店內幾乎都坐滿了,而我們一行十幾個人,又分別佔據兩大桌。

各自點餐付款後,就等食物端上桌。看一看,幾乎一半的人都點德國麵$35,一方面是好奇是什麼,另一方面店家名稱就叫德國麵,大家猜測這個應該是店的招牌,所以點的人就比較多了。

德國麵

不過我沒跟著大家點,我反而點了一份三鮮炒麵$55,原本想試牛湯餃$40,但怕熱湯會讓我吃的很慢,再加上天氣熱,就放棄了。

我們這一桌,德國麵是最先端上來的,仔細看,感覺還真像是肉醬義大利麵,唯一差別就是麵條,是一般的麵條,不是義大利麵。

德國麵
德國麵$35

店家好像是一盤一盤製作,因為有點一樣的三鮮炒麵,麵裡卻少肉絲。

我的那盤三鮮炒麵,味道雖重,但我還能接受吃完它,有的人就沒吃完了。可能平常口味都偏淡習慣了,稍微重口味,就覺得味道很重。所以等大家都吃飽之後,看見幾個人拼命喝水解味道哩!

德國麵
三鮮炒麵$55

德國麵
三鮮炒米粉$55

店家資料:
德國麵
AM11:00~PM14:00 (週六下午、週日休)
07-321-6130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6號 (與自忠街交叉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德國麵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