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宵]勇心豆花 特色熊貓嫩豆花 白沙屯拱天宮前

勇心豆花

懶喵心血來潮,和宅宅兩個人假日跑來白沙屯拱天宮走走,先前沒來過,前一晚有大概查一下拱天宮附近店家,看到這間勇心豆花,當天參拜後前


勇心豆花

沒有什麼裝潢的店內空間,內用座位不多,假日前來還蠻容易客滿,需要稍微等候一下才有座位。

勇心豆花

先前看網路上分享食記,有分古早味豆花與熊貓豆花,現只有熊貓嫩豆花與飲料。不論內用或外帶,先在櫃台點餐結帳拿號碼牌,店家會叫號取餐。

勇心豆花

黑白豆花加糖水的熊貓嫩豆花,還可以加價選配料與湯底。配料每樣$5,湯底有手炒黑糖水、義美鮮奶與冬季限定的手炒黑糖薑汁。懶喵只有加配料,沒另加湯底,

勇心豆花
熊貓嫩豆花$45

配料選了花生與網路上頗推薦的綜合圓。店家以12小時熬煮的花生,份量給不少,口感軟;店家以芋頭、地瓜手工製作的綜合圓,口感軟Q有味。

勇心豆花

黑豆花是添加竹炭粉製作,和白豆花一樣口感軟軟綿密,帶豆香味,搭配的糖水微甜不膩,還可以免費續加冰與糖水。

勇心豆花

店家親切客氣,店家自製的豆花、配料都是真材實料,口感不錯,若有機會前來拱天宮走走,不妨來碗豆花品嚐。

店家資料:
勇心豆花
AM11:00~PM17:30 (週三休)
0972-921-362
苗栗縣通霄鎮五鄰31號
https://www.facebook.com/勇心豆花-10646222419319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