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虎井]來來鮮魚湯 虎井嶼唯一餐飲店

來來鮮魚湯

抵達虎井嶼下船後,由於我們時間充裕,除了租機車外,先到虎井嶼遊客中心後方的來來鮮魚湯吃碗鮮魚湯,再騎車繞虎井景點。


來來鮮魚湯

距離懶喵上次來虎井品嚐來來鮮魚湯,已經相隔快15年,以前虎井只是南海四島其中一站,停留時間較短,不像這次單獨來訪停留時間較長些,比較能放慢腳步。不曉得是否受疫情影響?除了店家沒有開放店內座位,販售品項也比以前少了些。

來來鮮魚湯

鮮魚湯採用當地海域捕撈的魚類,當日是青嘴龍占,冬季前來有可能是紅甘,不清楚魚類,可以詢問老闆。魚肉切塊與蘿蔔燉煮,再加薑絲、芹菜與蔥花調味。

來來鮮魚湯
鮮魚湯$100

來來鮮魚湯

青嘴龍占魚肉口感緊實微彈,大根粗魚刺還蠻好挑出。和懶喵以前來這品嚐的鮮魚湯不同,現在除加蔥花、芹菜與薑絲增味外,還有加蘿蔔一起煮,湯頭多了點蘿蔔味,蘿蔔有煮透。

來來鮮魚湯

雖然鮮魚湯價格已隨著物價而漲,若有機會前來虎井遊玩,除租機車趴趴走外,若時間充裕,仍推薦不妨前來吃碗鮮魚湯。

店家資料:
來來鮮魚湯
AM08:00~PM20:00
06-929-1006
澎湖縣馬公市虎井里75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ilai16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