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西嶼]二崁·老樹下剉冰 復古文藝風 特色冰店

二崁老樹下剉冰

前年來二崁聚落,沒留意到這間二崁·老樹下剉冰,後來看店家粉專分享,原來每年四月到十月才有營業。


二崁老樹下剉冰

日式外觀的店舖,室內放置懷舊風味的木質桌椅,透風的木質棚架懸掛的盆栽,讓整體氛圍帶點復古文藝氣息。雖然當日雲層厚沒下雨,仍覺天氣熱,我們只想坐涼爽的室內休息,沒走到庭園拍百年木麻黃,回來看其他人的分享,覺得怕熱沒走到庭園頗可惜。

二崁老樹下剉冰

二崁老樹下剉冰

餐點有招牌冰品、傳統品冰與無冰甜品,有低消限制,最低限兩人共用1個品項。

二崁老樹下剉冰

經店家介紹後,點了碗古早味麵茶剉冰加煉乳。剉冰淋黑糖水四周舖放綜合料,再淋上煉乳、灑上古早味麵茶,端上桌就聞到麵茶香氣。

二崁老樹下剉冰
古早味麵茶剉冰$80+煉乳$10

綜合料有紅豆、仙草凍、芋圓、地瓜圓與粉圓,仙草凍口感軟Q,小粉圓口感QQ,芋圓與地瓜圓口感軟帶點嚼勁;店家自製的手炒麵茶頗特別,除了加白芝麻、糖,還加紅蔥與鹽拌炒而成,吃起來微鹹甜香帶芝麻顆粒口感;加價加了煉乳,讓整體吃起來多些甜味。

二崁老樹下剉冰

覺得店家手炒古早味麵茶味道很香,和常吃到的甜口味麵茶不同,當下沒買,去其他景點途中討論,我們決定回程繞進二崁聚落外帶麵茶回家。密封袋上有壓保存期限,直接放在陰涼處保存。

二崁老樹下剉冰
麵茶$130

店家頗客氣,價格不貴,店內環境舒適,熱天有路過,不妨來碗涼爽剉冰消暑一下。

店家資料:
二崁·老樹下剉冰
每年四月至十月AM10:30~PM17:30 (詳細營業日、休日見店家粉專)
0934-080-321
澎湖縣西嶼鄉29號
https://www.facebook.com/you.dare.fa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